不少單身貴族都想成功出pool,就想主動出擊,但有時候過於猴擒反而會嚇到對方!近日有位單身港女的公司有新男同事入職,當食午飯時就打算抄牌拎IG,但對方以「無IG」拒絕,令她十分疑惑,但就有網民一語道破真相!

日本25大賞紅葉勝地推薦

單身港女帶男新人 邀約對方共進午餐

日前有單身女網民於Facebook群組「香港單身狗關注組」發文表示,當日公司有一位新的男同事入職,新同事入職就當然要有同事負責帶新人,而事主正是負責同事。而她與新同事在工作時相談甚歡,就約對方在午膳時間一起用餐,順便介紹公司附近較為推薦的餐廳。

00後 單身港女 她與新同事在工作時相談甚歡,就約對方在午膳時間一起用餐
她與新同事在工作時相談甚歡,就約對方在午膳時間一起用餐(圖片來源: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

男同事第一日返工被抄牌 超進取港女反被拒絕

到用餐的時候,作為多年單身狗的她就絞盡腦汁講了幾個笑話引對方笑,也可打開話題避免尷尬。而她眼見對方反應,就暗自感覺到,「我就知道今次有啲機」。隨後她就乘勝追擊,開口詢問對方的Instagram帳戶打算follow一下,但男同事的反應卻是令她理解不能!男同事坦言自己並沒有使用Instagram,令她忍不住問網民「依家啲00後係咪唔興用IG?」

00後 單身港女 男同事坦言自己並沒有使用Instagram,令她忍不住問網民「依家啲00後係咪唔興用IG?」
男同事坦言自己並沒有使用Instagram,令她忍不住問網民「依家啲00後係咪唔興用IG?」(圖片來源: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網民嘲笑:唔想俾你啫!咁都聽唔明?

事主的發文引來大批網民熱議,不少網民都指男同事只是第一日入職,她就要抄牌,嘲笑她過於猴擒:

「一日就交換IG……太猴擒了!」

「你咩年紀呀?可能佢真係對你冇興趣,叫你姨姨咁你就冇癮。」

「當你唔想交換嘅時候就會話…….」

「你的樣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人哋唔想你就太多私人接觸,明白未呀?」

00後 單身港女 不少網民都指男同事只是第一日入職,她就要抄牌,嘲笑她過於猴擒
不少網民都指男同事只是第一日入職,她就要抄牌,嘲笑她過於猴擒(圖片來源: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

同時也有人指出Instagram已經開始過時,新一代已經開始轉用TikTok及小紅書,所以沒有Instagram也未必是罕見的事:

「人哋TikTok都嫌out了,仲IG?」

「真!我啲師弟有啲都話FB、IG老餅先用(我00後)」

00後 單身港女 新一代已經開始轉用TikTok及小紅書,所以沒有Instagram也未必是罕見的事
新一代已經開始轉用TikTok及小紅書,所以沒有Instagram也未必是罕見的事(圖片來源:Instagram@rswebsols)

另外,因為事主的Facebook帳號看起來是假帳號,不少人都懷疑事主實際是位男人:

「唔係唔興IG,而係對你無興趣,尤其是HEHE!」

「人哋對男人無興趣啫。你諗太多啦!」

「唔係人人都中意迎男而上㗎!」

00後 單身港女 因為事主的Facebook帳號看起來是假帳號,不少人都懷疑事主實際是位男人
因為事主的Facebook帳號看起來是假帳號,不少人都懷疑事主實際是位男人(圖片來源:FOD《經典杯子蛋糕》劇照)

為何女事主會問新男同事拎IG?

該女同事到下午用餐的時候,絞盡腦汁講了幾個笑話引對方笑,也可打開話題避免尷尬。而她眼見對方反應,暗自感覺到…詳情請看

網民對此事有何反應?

女事主的發文引來大批網民熱議,不少網民都指男同事只是第一日入職,她就要抄牌,嘲笑她過於猴擒,也有人指出Instagram…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jtbc《大力女子都奉順》劇照、tvN《金秘書為何那樣》劇照、Instagram@rswebsols、FOD《經典杯子蛋糕》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