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口罩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過去一年多,口罩的款式也愈出愈多,更是最好配搭的時尚單品。以下6間店都可以買到靚色口罩,其中更有熱門文青色調「莫蘭迪色」系列。

撰文:JY|編輯:SY|圖片來源:MaskOn._官網圖片、Protector Daily官網圖片、Kaze官網圖片、kazeorigins官網圖片、acc+官網圖片、SAVEWO授權圖片

「莫蘭迪色」是源自於意大利知名畫家Giorgio Morandi(莫蘭迪),Giorgio Morandi的作畫風格是利用飽和度不高的灰系顏色,所有顏色都好像蒙了一層霧一樣,屬於中彩度、低明度的配色。

6間口罩店

Protector Daily – 霧粉色、淡灰色系、大地色
Kaze – 米白、奶茶色、淺灰色、霧粉色

Accmask – 霧藍紫
RAZE – 煙燻灰、木棉灰
SAVEWO – 丁香、蔓藤
MaskOn._ – 侘寂灰、日和粉紅


靚色口罩店1. Protector Daily

一說到「莫蘭迪色」,當然要提到Protector Daily的口罩「PALETTE」,有五種靚色,包括:霧粉色、淡灰色、大地色等等。少女最愛的霧粉色,不會太鮮色,戴上後,馬上有種少女感;最易carry的淡灰色,低調不搶眼,卻深受大家歡迎;必入手的大地色,更是文青最愛配色。「PALETTE」平均$5一個,每一次推出都十分搶手!

訂購連結

除了以上五款顏色外,Protector Daily更有霧霾藍「TEARDROP」及霧灰綠色「RHINO」,低調又漂亮,每個售$3.5。

訂購連結

Protector Daily(PALETTE)

回到目錄

靚色口罩店2. Kaze

溫柔襯膚色的奶茶色、淡粉色一直都是女生們的最愛,大家終於可以由頭髮顏色到口罩款式都充斥著奶茶色。Kaze推出「Light Element Series」,包括一系列米白、奶茶色、淺灰色、淡粉色等等,十分容易穿搭,約售$21一個!

訂購連結

Kaze(Light Element Series)

回到目錄

靚色口罩店3. Accmask

在香港都可以訂到台灣製造的「魚咀」口罩款式,Accmask推出了霧藍紫色,平均一個$3,喜歡粉色的朋友一定要留意!

訂購連結

Accmask

回到目錄

靚色口罩店4.RAZE

RAZE推出了3層光觸媒抗菌口罩,而今次介紹的顏色是煙燻灰及木棉灰,這些顏色都較易襯衫!這兩款口罩平均$3.3一個!

訂購連結

RAZE

回到目錄

靚色口罩店5.SAVEWO

SAVEWO 3DMASK Memories 系列有12款色,而今次會介紹的是丁香、蔓藤、焙茶、晨霧及夜霧色,一盒一色,平均$6.5一個。

丁香(圖片來源:SAVEWO授權圖片)
丁香(圖片來源:SAVEWO授權圖片)

訂購連結

SAVEWO

回到目錄

靚色口罩店6. MaskOn._ – 侘寂灰、日和粉紅

口罩除了質量要好,顏色都十分重要。MaskOn._推出侘寂灰、日和粉紅口罩,平均$4.7一個。看上去十分低調的口罩,加入了一點點灰系顏色,讓口罩變得十分易襯!除了適合女生使用外,男生都可以一試。

訂購連結

MaskOn._ (侘寂灰、日和粉紅)

回到目錄

溫馨提示﹕口罩款式眾多,市民最好選擇信譽良好的醫療用口罩,選擇款式之餘,也不能忘記其安全性喔!

Tags :
圖片來源:MaskOn._官網圖片、Protector Daily官網圖片、Kaze官網圖片、kazeorigins官網圖片、acc+官網圖片、SAVEWO授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