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曾兩度演繹《Baby Shark》這首經典洗腦兒歌,亦在9月22日與卡通人物Baby Shark出席麥當勞活動宣揚環保,並推出新版本《Baby Shark》歌曲MV;而原來當初郭富城大跳《Baby Shark》全因女兒?未知屆時又會否出現多一個郭富城版本的《Baby Shark》?

郭富城《Baby Shark》麥當勞環保版本

《Baby Shark》是一首相當受歡迎的兒歌,重拍節奏配上歌詞被貫以「洗腦兒歌」之名,少女時代、Red Velvet、蕭敬騰等各地藝人都曾唱跳過《Baby Shark》。日前,麥當勞宣布布「走塑」,將塑膠餐具換成木製餐具,又邀請到郭富城作環保大使,與卡通人物Baby Shark出席活動,推出《Baby Shark》歌曲MV,而歌詞更改成環保版本。

郭富城大跳《Baby Shark》!開頭只為取悅女兒

2019年,郭富城與海港城商場合作,首度推出舞步版《Baby Shark》;其原因在郭富城女兒非常喜歡Baby Shark,亦愛看Baby Shark跳舞多過看自己跳舞,故希望藉此以舞步版《Baby Shark》取悅女兒。

郭富城版本《Baby Shark》

郭富城再跳《Baby Shark》宣揚環保

郭富城於2021年再次大跳《Baby Shark》,不過今次是為環保出力。郭富城以鬍鬚造型,穿上粉紅色上衣以舞步及招牌動作Generation X踢走垃圾,宣揚環保訊息,提醒大家減少使用即棄塑膠用品,多用可重用餐具、布袋及口罩等。

郭富城為慶方媛生日 送99支玫瑰

郭富城婚後一直被封為圈中數一數二的愛妻號,近日在社交平台上又高調放閃,大曬一家四口和外父外母為方媛慶祝35歲生日的美照,同時留言表示:「祝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從城城上傳的照片中可見,城城準備了99支紅玫瑰等禮物送給愛妻,十分浪漫!

郭富城 Baby Shark 郭富城 方媛 郭富城 送上99朵玫瑰作生日禮物
送上99朵玫瑰作生日禮物(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Baby Shark 郭富城 方媛 郭富城 城城於IG大曬方媛35歲生日飯局美照
城城於IG大曬方媛35歲生日飯局美照(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 Baby Shark 郭富城 方媛 郭富城 外父外母亦罕有出鏡示人
外父外母亦罕有出鏡示人。(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郭富城與方媛婚後高調放閃 成愛妻號

出道至今,一直對感情事隻字不提的郭富城,在與方媛交往後經常高調放閃。早前兩人結婚五週年的時候,方媛更大方公開兩人當年行禮的照片。城城亦甜蜜轉發太太的發文,並留言表示:「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

郭富城 Baby Shark 郭富城 方媛在兩人結婚五週年時候曾經高調曬出婚禮照片
方媛在兩人結婚五週年時候曾經高調曬出婚禮照片(圖片來源:微博@方媛Moka)

郭富城 Baby Shark 郭富城 方媛 郭富城 城城亦甜蜜回覆:「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
城城亦甜蜜回覆:「祝我親愛的老婆每天都開心快樂、幸福!」(圖片來源: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大跳《Baby Shark》只因女兒一句說話?

《Baby Shark》是一首相當受歡迎的兒歌,郭富城女兒非常喜歡Baby Shark,喜歡的程度更多於…詳情請看

郭富城與方媛交往後一改低調性格?

郭富城與方媛交往前,郭富城一直對感情事隻字不提,但與方媛交往後經常高調放閃;在二人結婚五週年時,更大方…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碰碰狐 (兒童兒歌・故事) 、IG@aaronkwokxx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碰碰狐 (兒童兒歌・故事) 、YouTube@McDonald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