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備受期待的羅志祥(Show Lo、小豬)《WORLD TOUR 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於7月29日至30日設於台北小巨蛋,已掀起一陣熱潮。今日(10日)羅志祥更公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的詳情,將於明年1月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GOtrip整合羅志祥演唱會2023香港站演出日期、門票優先購票、公開發售,以及座位表等詳情!

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詳情

羅志祥多年來推出不少經典之作,包括《精舞門》、《嗆司嗆司》、《一枝獨秀》等跳唱歌曲及《愛不單行》、《愛轉角》等抒情歌。去年簽約新唱片公司後推出新單曲《買冬瓜》,日前更宣布舉辦《WORLD TOUR 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將會是台北小巨蛋,之後將會正式展開其他地點的巡演,其中一站更是香港!演唱會主視覺特別邀請到委內瑞拉新銳藝術家Ely Lara跨國合作,另外針對演唱會主題EVOLUTION加入不少科技元素,以呈現全新的舞蹈風格和視覺效果。

虎豹別墅導賞團 布吉自由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門票10.24優先購票

日期:10月24日上午10時至10月25日晚上11:59

對象:東亞銀行信用卡持卡人

購票連結:KKTIX

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門票10.26 IMC Live Global粉絲預購

日期:10月 26日上午11時

對象:IMC Live Global粉絲

須於10月25日中午12時前到指定網站註冊成為IMC Live Global粉絲

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門票10.27公開發售

日期:10月27日上午11時

購票連結:KKTIX

虎豹別墅導賞團 布吉自由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羅志祥日前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其他地點,當中包括香港。
羅志祥日前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其他地點,當中包括香港。(圖片來源:IG@showlo)

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座位表

羅志祥演唱會2023香港座位表仍未釋出,將有待更新。

羅志祥演唱會2023/24香港|世界巡迴演唱會地點

羅志祥《WORLD TOUR EVOLU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會於7月29日至30日於台北展開,羅志祥於社交平台分享宣傳片,公開其餘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地點,並寫道:「7月29 30台北演唱會2.0進化後正式開跑,有沒有什麼地方希望我去的,留言給我,7月開始讓我們持續轟炸舞台。」

羅志祥《WORLD TOUR EVOLUTION》 世界巡迴演唱會
曼谷 巴黎
倫敦 墨爾本
悉尼 新加坡
多倫多 溫哥華
香港

虎豹別墅導賞團 布吉自由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羅志祥於社交平台分享宣傳片,公開其餘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地點。
羅志祥於社交平台分享宣傳片,公開其餘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地點。(圖片來源:微博截圖@羅志祥)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羅志祥、寬宏售票、IG@showlo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寬宏藝術K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