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演唱會2023香港|林宥嘉(YOGA) “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2023即將於4月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辦,共開3場。整合有關林宥嘉演唱會香港站門票售價、公開發售日期以及座位表等資訊,林宥嘉粉絲必定要留意以下購票攻略,以成功入場支持!

林宥嘉演唱會2023香港|紅館個唱詳情

林宥嘉 “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詳情
日期 4月28日-30日
時間 下午8時15分 (3小時)
地點 紅磡香港體育館
門票票價 $980 / $680 / $380

林宥嘉演唱會 演唱會 Netflix
(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林宥嘉演唱會2023香港|演唱會將加入專輯新歌

「大家好,我係林宥嘉。好久不見了,4 月 28-30日,我將會在紅磡體育館,將近三年演唱會停下來期間,我經歷一些挑戰,也有不少收獲,今次香港為首站,我其實很期待,我將用全新眼光來演繹和表達這個演唱會,並且會加入我第六張專輯的新歌,期待跟每一位香港朋友見面。」最後再以廣東話說,「好耐冇見,有啲掛住你喎~」非常sweet。

林宥嘉演唱會 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林宥嘉演唱會2023香港|3.21公開發售

公開發售日期:3月21日上午10時起
網上購票:請按
或經Urbtix流動應用程式
電話購票:3166 1288

林宥嘉演唱會2023香港|座位表

紅磡香港體育館

四面台

林宥嘉演唱會 演唱會
(圖片來源:紅磡香港體育館)

三面台

林宥嘉演唱會 演唱會
(圖片來源:紅磡香港體育館)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撰文:相關機構圖片來源:YouTube@華研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