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演唱會2023|張敬軒《Revisit張敬軒演唱會》已在6月5日開始,加場場次及補場場次共11場。下文整理張敬軒演唱會2023場次、會展座位表、歌單、嘉賓等。同時,記得要持去年延期的場次觀眾記得睇清楚補場日期,持原有門票正本觀看對應補場場次演唱會。

張敬軒演唱會2023|Revisit會展開11場

張敬軒演唱會《Revisit》詳情
日期 加場:6月5日至7日、6月9日至11日
補場場次:6月13日至17 日
時間 8:15pm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BC
門票票價 $980、$680、$580

張敬軒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張敬軒演唱會2023|Revisit演唱會概念:重遊20年回憶

張敬軒演唱會用《Revisit》,解作舊地重遊。張敬軒利用演唱會帶領大家,用歌與大家一起重遊20年的回憶。除了Side Track歌曲,亦會演唱經典作品。

今次我地都好大制作,好重本。首先係音響方面,保証每一個觀眾會有聽覺上最高之享受,另外視覺上都會好靚,聖誕新年是開心日子,所以成個騷不會似上一次咁heavy,會歡樂好多。另外都一定唔會剩係唱 Side Track,雖然好多歌迷話好多 Side Track想聽,但係今次係重遊20週年的歌,所以經典的好聽的都會唱。

張敬軒演唱會2023|華麗造型現身

張敬軒以多個華麗造型現身,首場演唱會甫開始,張敬軒便與16位舞蹈員載歌載舞演繹了〈Deadline〉、〈Sweet Escape〉及〈Stop The Time〉3首快歌,並走到T台最前方與台下觀眾近距離接觸,辣㷫全場。勁歌熱舞過後,張敬軒先跟觀眾道歉,道:「今晚(昨晚)我有種精神分裂嘅感覺,唔知係12月定6月,睇返個舞台、Setup,好似發咗場夢。喺舊年12月26日,我第一次體驗有BB(確診)感覺,驗到兩條線出嚟,當然有BB一樣有人歡喜有人愁,而我就感到失落同擔心,好擔心觀眾失望,因為好多人睇完Show就移民、讀書,亦有人特登飛返嚟結果白行一趟,如受到影響,對唔住,令大家添麻煩。」

張敬軒為大家送上連串驚喜,例如演繹了新加入歌單的〈單打獨鬥〉、〈悲劇人物〉;滲入了中樂元素的〈風起了〉、〈夜宴〉及〈迷失表參道〉;以鋼琴自彈自唱的〈靈魂相認〉及〈遙吻〉,邊起舞邊向觀眾瘋狂派心甜到漏的〈懷舊情人〉等等,在每個環節都加添了新意,可見他落足心機炮製這次補場,絕對誠意十足。

張敬軒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張敬軒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張敬軒演唱會2023|歌單 入場前做定功課!

有鑑於不少歌迷都反映張敬軒上次的演唱會有很多歌都未有唱到,故他今次主打唱以往較少公開演唱的歌曲。

1. Deadline
2. Sweet Escape
3. Stop the Time
4. 病況
5. 攝氏零度
6. 風起了
7. 夜宴
8. 迷失表參道
9. 狐
10. 隱形人
11. 傾慕
12. 装睡的情人
13. 靈魂相認(自彈自唱)
14. 遙吻(自彈自唱)
15. 形影不離
16. 懷舊情人
17. 無城有愛
18. 兩座位跑車
19. 潛水 + Chaser
20. 過客別墅

21. 叮噹可否不要老
22. 雪花抄 + Chaser
23. 悲劇人物
24. First Love

張敬軒演唱會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張敬軒演唱會2023|座位表

張敬軒表示今次將做三面台,並稱謂他已經好幾年沒有做過三面台,非常有新鮮感。

張敬軒演唱會2022 張敬軒演唱會座位表。
張敬軒演唱會座位表。(圖片來源:快達票)

張敬軒演唱會2023|嘉賓回顧

相信大家都會對張敬軒演唱會嘉賓有所期待,事關在上次《張敬軒The Next 20 Hins演唱會》中,張敬軒就有邀請到多名歌手作演唱會嘉賓,包括MIRROR成員陳卓賢(Ian)、柳應廷(Jer)、MC張天賦、許廷鏗、林家謙、林明禎、陳柏宇、鄧麗欣等。當然不少得其好友王菀之,張敬軒更以「靈魂相認好朋友」形容對方,即場合唱《留白》和《高八度》,及後王菀之為張敬軒送上3份禮物,當讀出其中一份親筆信時,張敬軒掩面爆喊,場面感人。

張敬軒演唱會2023|Revisit補場場次日期

張敬軒去年演唱會期間因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決定將12月27日、30日、31日、2021年1月1日及1月2日延期至6月舉辦。持票人士可以原有門票正本(連同票根)按原座位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5BC觀看對應補場場次演唱會;如未能提供完整演唱會門票,將不獲接納入場。

5場補場場次日期
已取消場次演出日期 指定補場場次演出日期及時間
2022年12月27日 2023年6月13日晚上8時15分(星期二)
2022年12月30日 2023年6月14日晚上8時15分(星期三)
2022年12月31日 2023年6月15日晚上8時15分(星期四)
2023年1月1日 2023年6月16日晚上8時15分(星期五)
2023年1月2日 2023年6月17日晚上8時15分(星期六)

如經HKTICKETING (快達票) 售票網購票但仍未領取門票的觀眾,須於觀看受影響場次對應的補場演唱會前於「快達票特約銷售點」以購票時使用的信用卡領取已訂購的門票。

張敬軒演唱會
(圖片來源:FB@英皇娛樂 EEG)

張敬軒演唱會2023|退款安排

如未能於指定受影響場次所補場場次前往觀看演唱會之觀眾,可於1月9日至2023年2月9日期間申請退票退款。

持票人必須將完整演唱會門票(連同票根)及填妥《Revisit 張敬軒演唱會退票退款 – 郵寄辦理表格》於上述期限內(以郵戳日期為準,逾期不受理)寄回主辦方:

英皇娛樂(香港)有限公司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28樓(演唱會部)
*信封面請註明演唱會退票退款

經「國泰」兌換演唱會門票之持票人士

敬請留意「國泰」發出的電郵或公布。

張敬軒演唱會2022 張敬軒 張敬軒呢套白色西裝鑲了藍色閃片,非常sharp醒。
張敬軒呢套白色西裝鑲了藍色閃片,非常sharp醒。(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張敬軒演唱會2023有什麼搶飛攻略?

張敬軒演唱會2023加場6場個唱,按此了解:門票搶飛攻略

張敬軒演唱會2023補場場次時間表?

張敬軒去年演唱會期間因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決定將5場場次延期至6月舉辦,即睇:補場場次時間表

圖片來源:IG@yuenwrong、IG@hinscheung、東方新地、官方圖片、快達票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he Show Must Go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