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Smith香港演唱會2023|英國男歌手Sam Smith世界巡迴演唱會《GLORIA the tour》亞洲站即將展開,首站將在會泰國曼谷演出,隨後即將來到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下文整合Sam Smith香港演唱會2023日期、時間地點、門票優先售票、公開發售及座位表等詳情,Sam Smith粉絲不容錯過!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2023|展開亞洲站!

Sam Smith的音樂作品受眾人喜愛,有「情歌王子」之稱,《Stay With Me》、《Lay Me Down》、《Time After Time》等深入民心。近日,Sam Smith於社交平台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GLORIA the tour》將展開亞洲站,並列出各亞洲地區所舉行演唱會的日期,香港為其中一站,未知屆時除了演唱經典歌曲,又會帶來什麼驚喜呢?

Sam Smith《GLORIA the tour》演唱會
日期 2023年10月6日
時間 待定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票價 待定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IG@samsmith)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門票優先購票日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門票優先購票日期及購票連結將為你持續更新。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門票公開發售日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門票公開發售日期及購票連結將為你持續更新。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座位表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座位表仍未釋出,不妨先參考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座位表。

三面舞台(全場)配置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 太妍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三面舞台(設企位)配置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 太妍演唱會
(圖片來源:亞洲國際博覽館)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GLORIA the tour》亞洲站地點+日期

日期 地點
2023年10月3日 曼谷
2023年10月6日 香港
2023年10月9日 台北
2023年10月11日 大阪
2023年10月13日 橫濱
2023年10月17日 首爾
2023年10月18日 首爾
2023年10月21日 馬尼拉
2023年10月24日 新加坡

Sam Smith香港演唱會
(圖片來源:IG@samsmith)

還有什麼演唱會消息?

無論是本地歌手還是外地歌手都即將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即睇:演唱會時間表及購票資訊,包括MIRROR演唱會門票兌換安排容祖兒鄭秀文張學友鄭中基溫拿羅志祥等。

除了演唱會,還有什麼消閒娛樂活動?

喜愛宅在家的話,觀看Netflix劇集BL劇最好不過。如果喜歡外出走走的你,也可到這些室內好去處室內遊樂場、溜冰場、自助烘焙店等盡玩室內活動。想要親親大自然,也可到離島走一走,即睇:離島行程攻略或是行山,這些行山好去處路線簡易,新手也適合。

圖片來源:IG@samsmith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SAM SM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