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於7月28日場次發生嚴重意外,在Anson Lo及Edan台上表演《Elevator》時,頭頂上一個螢光幕突然垂直墜下,壓倒兩名舞者,其中一名嚴重受傷Dancer為 So Ching@COLLAR男朋友 阿Mo(李啟言)。主辦單位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亦聯合公布MIRROR演唱會餘下場次及網上直播將全部取消!

MIRROR演唱會取消|門票退票安排BABY MIRROR Pop-up Store取消

MIRROR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 巨Mon垂直墜下壓兩名Dancer

MIRROR 第4場紅館演唱會不幸發生意外,在演唱《Elevator 》期間,其中一部吊於高空嘅螢光幕突然跌落台,據知熒光幕壓倒兩名舞者,其中一位更疑似被擊中頭部。據消息指,其中一位意外受傷的舞蹈員是SoChing@COLLAR男朋友阿Mo,消息傳開後,大批網民湧入SoChing及阿Mo的IG留言送上上慰問和祈求平安。SoChing於凌晨抵達醫院,神情哀傷。而另一名受傷的舞蹈員為Tsz Fung Chang。

MIRROR演唱會其中一名傷者是So Ching男朋友阿Mo

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先生發表講話,就演唱會意外事故致歉,並在得到傷者家屬同意後,匯報傷者最新情況,表示張梓峯(阿峯)受輕傷,有少許皮外傷及肌肉拉傷,醫生建議留院觀察,如無大礙可出院。而李啟言(阿Mo)正在深切治療部,清醒,可跟醫生溝通,現正進行一系列檢查。魯庭暉先生指,正全面徹查事故原因,會適時作出公布。 據悉,傷者阿Mo頸部受傷,頸椎骨折、腦出血及初步診斷四肢癱瘓。

MIRROR演唱會取消餘下場次

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聯合公布,取消餘下MIRROR演唱會所有場次的演出及網上直播,將盡快公布有關退票安排。而持有7月28日演唱會門票的觀眾,亦可憑票退款,詳情亦將在稍後公布。

MIRROR演唱會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MIRROR演唱會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MIRROR演唱會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MIRROR演唱會 阿Mo MIRROR
(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

MIRROR演唱會 阿Mo Tsz Fung Chang。
Tsz Fung Chang。(圖片來源:IG@fungfung2222)

So Ching男朋友阿Mo與Anson Lo識於微時 曾一同參加《全民造星》

阿Mo是第一季《全民造星》參賽者,與Anson Lo識於微時,早在大學時期已經認識,之後更一起參賽,最終55強止步。比賽之後,阿Mo亦成為MIRROR的御用Dancer,經常現身於MIRROR的演出,而且他亦亮相於Anson Lo《Megahit》、姜濤與肥仔@ERROR的《特務肥姜2.0》、Lokman(楊樂文)與Anson Kong(江𤒹生)的《虎道門》等MV。而其女友SoChing參加《全民造星4》決賽時,他亦有份伴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6HsH74mEyI

So Ching男朋友阿Mo當時拉小提琴作賽:

阿Mo與SoChing愈愛愈高調

SoChing曾與其他隊友任《Stephen.傾》第100集的嘉賓,被陳志雲追問與舞蹈員男友的感情生活,她指最初沒有打算高調公開關係,但由於「紙包唔住火」,戀情更成大眾焦點。她高調公開關係後,猜不到得到眾人的支持,更為二人開了專頁 ,繼續甜蜜放閃,又感謝男朋友令她成長不少。

So Ching初選舞由男朋友阿Mo編排

So Ching在《全民造星IV》的初選表現亮眼,當時也即時吸引到導師許廷鏗注意,更直言「I Like Her.」。而So Ching的第一場表演用了梁釗峰的歌曲《佚名》,擊敗另一位強勁對手Win Win成功晉級,原來表演是由男友阿Mo編排,最後她因為輕快的舞步、燦爛的笑容而成功俘虜評判們。

So Ching男朋友阿Mo與MIRROR、ERROR關係良好?

阿Mo是第一季《全民造星》參賽者,與Anson Lo識於微時,早在大學時期已經認識,之後更一起參賽,最終55強止步。比賽之後,阿Mo亦成為MIRROR的御用Dancer,經常現身於MIRROR的演出,而且他亦亮相於…詳情請看

MIRROR演唱會門票退票安排是?

大國文化及MakerVille聯合公布,取消餘下MIRROR演唱會所有場次的演出及網上直播,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oching_nat、IG@fungfung2222、[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