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無非都是想放鬆一下,在房間享受一下難得的「Me Time」,很多人都認為其中一大吸引是長開電視或冷氣也不用擔心有天價帳單。不過近日有網民在網上大鬧,指酒店房冷氣不但「唔夠凍」,向職員反映後得到的回應更令她「升溫」,稱從來未有遇過這種態度的人,更勸大家「唔想畀人唸經就唔好去住」。

酒店 冷氣 有女生入住酒店「住到成肚火」
有女生入住酒店「住到成肚火」(圖片來源:Unsplash@Febrian Zakaria)

女生住酒店半夜熱醒 投訴冷氣長期27度反被鬧:點解得你有問題?

最近有女生在網上發文大鬧酒店指其「超級無敵雷雷雷雷」,事源她傍晚時分入住酒店房,當時冷氣溫度是屬於正常並無異樣,惟一直到晚上11時後整間房間的溫度就開始上升,最高到升至27.5度,變得相當悶熱焗促,當時打給前檯提及情況後,對方安排一名男性職員檢查,誰知第一句已質疑她「你較太低溫度所以唔涼」。

酒店 冷氣 女住客指房間溫度長期27度又熱又焗
女住客指房間溫度長期27度又熱又焗(圖片來源:Facebook@爆怨公社)

後來給她風扇吹一吹才令房間溫度降溫,但卻使她難以入睡,半夜熱醒後再找酒店職員投訴,對方安排同一職員上房檢查,女生反映「我之前加咗錢要求遲退房,但呢間房真係太熱,可唔可以換房」,誰知男職員用奇差的態度指「成間酒店都Full晒啦,無房畀你換」。

酒店 冷氣 女生投訴後反被指「冷氣調太低所以唔涼」示意圖,非當事人)
女生投訴後反被指「冷氣調太低所以唔涼」(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日劇《假面酒店》截圖)

職員唸經式炮轟事主:你都好奇怪喎!

然後不停重覆指「你都好奇怪喎,成間酒店都無人投訴冷氣有問題,點解得你一個話有問題呢?其他人都無反應,得你一個話熱,如果有問題就成間酒店一齊有問題啦。我去埋機房睇都無問題,根本無可能有問題⋯⋯」

酒店 冷氣 事主指職員不停重覆碎碎唸,指她奇怪有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
事主指職員不停重覆碎碎唸,指她奇怪有問題(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請別在病房誦經》截圖)

到最後女生忍住不發脾氣,只問對方經理的上班時間然後決定提早退房,指自己已被酒店職員的態度大大影響心情「超級掃興」,本身已熱得不耐煩,酒店還安排一個「火上加油」的職員來,最後唯有沖冷水涼降溫。最後她再強調「我相信每間酒店都有值得好評嘅地方,但職員質素真係好重要!」

網民:調較溫度低所以唔涼都講得出?

網民得悉後均為女生抱不平,指「調溫度低所以唔涼,咩邏輯」、「淨係早退房就算?你會唔會太大容忍力」、「個職員好明顯覺得你阻住佢休息要佢做嘢而咁對你」、「冷氣唔夠涼最接受唔到,房已經無窗,空氣流通全靠個部冷氣」、「住酒店吹27度我不如返屋企,內部實係Set咗嘢」、「其他人無問題就代表全部人無問題?佢第一日出嚟做嘢啊?」

酒店 冷氣 網民指事主應跟酒店力爭到底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指事主應跟酒店力爭到底(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韓劇《惡之花》截圖)

事主第一次投訴就被職員炮轟?

事主在網上發文指傍晚入住酒店房,當時打給前檯提及情況後,對方安排一名男性職員檢查…詳情請看

事主最後有被安排換房嗎?

酒店職員檢查過後,到最後事主忍住不發脾氣,只問對方經理…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韓劇《惡之花》、《請別在病房誦經》、日劇《假面酒店》、Facebook@爆怨公社、Unsplash@Febrian Zaka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