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ram早前登陸尖沙咀之後,再有日本人氣梳乎厘班戟店即將殺到香港!最近記者發現日本表參道幸福Pancake(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又名A Happy Pancake)在港刊登招聘廣告,兼且寫明首家海外分店就在銅鑼灣,相信好快大家就可以在香港食到這個「有幸福感的梳乎厘班戟」了!

撰文:ning    圖片:《新假期》資料室、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官方網頁(原文刊於《新假期》)| 編輯:Alva

日本表參道人氣!幸福Pancake即將登港

這間被喻為食咗會有幸福感的「幸福班戟」(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又名A Happy Pancake),在日本是人氣排長龍的梳乎厘班戟名店。

全日本共有21間分店,東京表參道、涉谷、銀座,以至大阪、九州、沖繩等都有分店。

至於今次的香港店,記者就在本地招聘廣告中發現他們近日招兵請人,是品牌首家海外分店,更選址在銅鑼灣,相信開業的日子都不遠了。

 

日本店Menu一覽

雖然暫時未知確實的開幕日期,但我們將會密切留意最新消息,為大家不斷更新!現在不如就先看看日本店的梳乎厘班戟款式和menu,止止渴吧!

幸福Pancake店內的班戟全部即叫即做,使用奈良田中牧場的有機雞蛋,以 160 度的高溫在鐵板上蒸焗,蓬鬆的梳乎厘班戟上是北海道奶油、新西蘭Manuka 蜜糖,輕盈得入口即化。

班戟口感鬆軟又帶蛋香,奶油忌廉甜而不膩,綿綿質感入口即溶,好味!

除了甜味的幸福Pancake,日本店也有鹹味pancake供應。

更有個別地區分店限定的幸福Pancake款式,未知會否有香港店限定的口味呢?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表參道店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9-3 清原ビル B1/F

網址︰http://magia.tokyo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幸福Pancake香港店

地址:銅鑼灣(待定)

下一頁:gram梳乎厘班戟本星期登陸香港!班戟款式+地址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