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迷可能擁有很多不同款式的LEGO公仔,不過你有沒有擁有過有自己樣的LEGO呢?今次在尖沙咀海運大廈由玩具“反”斗城舉辦的玩具嘉年華,就可以影LEGO即影即有,因為LEGO Mosaic Maker將會首度在亞洲出現!大家齊齊影個專屬LEGO馬賽克,攞返屋企砌啦!

撰文:kelly、Joanne妹 |攝影:Day(原文刊於《新假期》)

重點推介:LEGO Mosaic Maker即影即有

LEGO Mosaic Maker是一部「樂高即影即有」機器,在倫敦hit爆!它的外形就好像影證件相的機一樣大大部,你只需影一張相,等5分鐘左右,就可以擁有一個有自己樣貌的專屬LEGO,可以放在家裡慢慢砌!之前《新假期》記者亦曾經去到倫敦試玩,效果非常不俗,今次終於到香港有得玩,香港的LEGO粉絲有福喇!

肖像LEGO預約製作流程

只要在尖沙咀旗艦店或網上購買LEGO Mosaic Maker產品,付款後會即場獲得啟動咭乙張(如上網訂購,買家須等候官方郵寄啟動咭到府上),然後買家必須上網預約拍照日期、時間(預約網址:www.toysrus.com.hk/lego-mosaic-maker),方可在預約日到攝影區輕鬆拍照,及製作個人專屬的拼砌!

步驟1 :即場購買啟動咭

步驟2 :網上預約日期及時間

步驟3 :「印你個樣」正式開始

記者點評:好似影貼紙相!5分鐘即有個人專屬LEGO

呢部LEGO Mosaic Maker,操作與坊間證件相機相若,但這部機可調整鏡頭高度和照片對比,大人小朋友都影得!LEGO Mosaic Maker體驗為期半年,大家記得要把握機會喇!

LEGO Mosaic Maker
價錢:$1,299
地點:尖沙咀海運大廈玩具“反”斗城旗艦店
玩具嘉年華  18個大型遊戲區任玩

除了超受大家歡迎的LEGO之外,今次由玩具“反”斗城主辦的玩具嘉年華,佔地20,000呎,由即日起至14 日期間舉行,場內一共有18個遊戲區,費 用全免,無論大人還是小朋友,都可以在區內任玩。不少玩具品牌亦建造了大型遊戲裝置,仲有超嘔心的鬼口水呀!

「Toy Fair 2018」

日期:             2018年1月4日至1月14日
時間:             12:00nn-5:00pm,6:00pm-9:00pm
地點:             玩具“反”斗城 (尖沙咀海運大廈旗艦店)

下一頁:周末好去處 | 香港4大 士多啤梨園|新鮮香甜 即摘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