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廉航愈出愈多,大家去旅行的次數都多了很多。想經常去旅行又不想花費太多錢的朋友,除了要想辦法搶到便宜的機票之外,還要為行李慳位減重。而無印良品新出的「壓縮連身裙」就絕對是大家去旅行的恩物,連日本人都很推薦呢!

撰文:Christine|圖片來源:相關網站、Twitter

日本媽媽推介 無印良品新品「壓縮連身裙」

故事發生在日本,一位媽媽在乘長途車回鄉期間,被小朋友的倒翻果汁弄髒了衣服,但又沒有替換衣物。此時,幸好她帶備了一件「壓縮連身裙」,慳位之餘,又可隨身攜帶,絕對是出遠門的必備良物!

這件無印良品新出的「壓縮連身裙」在壓縮後只有手掌般大,小巧輕便,絕對是慳行李位之選,方便到不同景點遊玩時隨身攜帶!

但要說到不足之處,就是連身裙只有冇袖款式,不喜歡穿背心的,或許會對這條「壓縮連身裙」卻步。另一點就是,連身裙拆開後,是呈皺褶狀態……

有日本網友買了條紋款的「壓縮連身裙」,打開後,一樣呈皺褶狀態。

短程旅行必備 「壓縮T恤」

不過除了連身裙之外,無印良品還出了「壓縮T恤」、「壓縮圍巾」,雖然攤開之後跟連身裙款的一樣皺,不過T恤穿上身後,感覺沒那麼皺,而且勝在夠慳位!

手掌大小,去個4日3夜的旅行,帶2-3件就足夠替換,行李箱內省下來的空間就可以買更多手信啦!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