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的一大麻煩事就是不知道應該收拾甚麼行李,如果沒有好的箱包,行李甚至會成為一種拖累。堅固且輕巧的手提行李箱是旅行達人的必備物品,可以裝下所有重要物品。跟著 Skyscanner一起來了解下2017 9大耐用輕便手提箱吧!

01 | 獨特識別碼!Delsey Helium Air 2

法國製造的Delsey手提箱,不僅輕巧便攜,還十分牢固耐用。這個37.5升、55厘米高的行李箱可以容納很多物品。全球質保10年非常吸引人,讓你更加放心地選購這件產品。同時,每一隻行李箱都有獨特的識別碼,確保你可以隨時隨地找到唯一屬於你的包,避免錯拿的情況發生!

02 | 輕 30%!Rimowa Salsa Air

Rimowa延續了德國品牌的傳統,是極佳的旅行伴侶。 Rimowa有各種尺寸可供選擇,從22升到105升,無論是多長時間的旅行,都能找到合適的大小。 Rimowa的行李箱採用兩種高科技材料:鋁鎂合金製造堅固框架,及以堅固且輕質的聚碳酸酯製造箱殼。 Rimowa行李箱中性價比最高的是Salsa Air,不僅價格實惠,耐用性好,而且比一般的行李箱要輕30%,是許多人最愛的行李箱。

03 | 10年保養!Samsonite Cosmolite

Samsonite新秀麗以耐用和堅固著稱,Cosmolite是他們公認的最結實且輕盈的型號。除了使用最新的高科技材料外,這款四輪手提箱外觀也很時尚,讓人聯想到海灘上的貝殼。尺寸為55厘米x 37.5厘米x 20厘米,可以帶上飛機。箱重僅為3.4公斤,為你省下了不少隨身行李的重量,特別適合需要攜帶很多隨身物品的遊客。同時,10年的保修期也給了你雙重保險。

04 | 日本製!PROTECA MaxPass H

日本製造代表著高質量和可靠性,這款北海道訂製的產品就是最好的代表之一。 PROTECA擁有50多年的行李箱製造經驗,MaxPass H內部設計結構簡單且便於使用,專門配有筆記本電腦隔層,可收納商務工具、機票等的正面打開式口袋,採用提升安全性、可靠性的TSA鎖。 MaxPass H40升的大小正好可以放到飛機頭頂行李架內,50厘米x 40厘米x 25厘米的尺寸,3.2公斤的重量可以代替累人的背包,適用於各種場合,而且,這款行李箱整體設計看起來非常棒。

05 | 1.9公斤重!Antler Atom

喜歡英式風格的旅客一定不要錯過這款時尚的英國製造的旅行箱,它牢固、輕巧且節省空間。這個尺寸箱體重量只有1.9公斤,4個萬向輪輕盈地滑過機場大廳。尺寸為55厘米x 40厘米x 20厘米,便捷易攜,配有TSA鎖,提升安全性和可靠性。

06 | 耐用之選!Zero Halliburton Greenwich Spinner

另一個值得考慮的輕量級行李箱是老字號品牌 Halliburton,他們自1929年以來一直專注於行李箱設計。其中最受歡迎的輕盈行李箱當屬Greenwich Spinner,它集合了所有你可以想到的,輕盈行李箱需要的一切功能。 4個輪子、多個用於存放旅行證件的拉鏈口袋、耐用的尼龍防護罩。如果你需要一個可以用很長時間的行李箱,Halliburton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

07 | 牢固硬殼!American Tourister Cubepop

這個有80年歷史的美國行李箱製造商最近加入了新秀麗家族,兩家公司都堅持著對高質量的追求。這款行李箱高55厘米,可以隨身攜帶登機,2.7公斤的箱體重量也不會讓你從安檢到登機口的路途很艱難。牢固的多碳酸酯硬殼可以承受各種各樣的「虐待」,四個萬向輪設計讓你可以輕鬆而優雅地走過機場。箱內側邊置物拉鏈袋,可以讓你分散整理重要物品。

08 | 防撞保護!TravelPro Maxlite 4

如果你需要一款超輕便攜的行李箱,Maxlite 4一定可以符合你的要求。高56厘米的型號重量只有3公斤,可以輕鬆地從儲藏室裡拿出。這個箱子的賣點是帶滾珠軸承的輪轂、穩定器和防撞保護裝置,能在你匆忙轉機時保護行李物品的安全。設計師在設計此款行李箱時兼顧了堅固性和輕便型,同時,可擴展的外殼讓你可以裝下幾乎所有沿途採購的紀念品。

09 | 容量龐大!Victorinox Spectra Extra-capacity Carry-on

這個著名的瑞士品牌,主打產品是刀具,但他們也非常擅長使用精湛的手藝製造堅固、輕便的行李箱。 Spectra是一個大容量的車輪袋,正好可以放進飛機頂部行李層。儘管它內部體積龐大,但重量只有 3 公斤,可以輕鬆攜帶環遊世界,其42升容量可以容納你所有的重要旅行財物。

想好購買哪個行李箱了嗎?接下來,使用Skyscanner強大的功能搜索和比較機票和酒店價格,保證你以最低成本出遊!訂閱Skyscanner電子報,隨時隨地獲得第一手旅遊資訊!

下一頁:手提行李限制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