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對三亞第一個印象,可能會覺得海南島三亞很悶,不過今次我哋出發去三亞是為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而去的。大家會問,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有甚麼玩?立即來看看吧!

超詳盡!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遊記

就用這篇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遊記,帶大家看看今次旅程有多麼好玩!亞特蘭蒂斯酒店大到就像度假村,有水上樂園、水族館,亦有海豚灣(可以親親海豚和海獅),水上樂園和水族館這兩個設施都是住客免費享用的,而且可以無限次數出入,單是個水上樂園,我可以跟你說,已經夠玩半日甚至大半日!

餘下時間可以去水族館、spa、泳池 hea 一下,玩足兩日一夜,或三日兩夜都完全沒有問題。(如果大家對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有甚麼疑問,可以到我的專頁留言給我,我試試能不能解答到你。)

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預訂網址 (請按此)

由香港出發去三亞,飛機飛行時間需時 1 小時 10 分鐘。我們乘坐港龍航空,飛機餐提供曲奇餅、朱古力和一支開水。(大家不要期待一小時的航班有豐富飛機餐,算係咁啦~)

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位於海棠灣,距離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約需要 50 分鐘車程。我們離開機場後,用「DiDi – 滴滴出行」叫車,的士車費約 $135 就可以到達酒店。

大家知道「亞特蘭蒂斯」是甚麼意思嗎?

據說,亞特蘭蒂斯是一個傳說中的文明島國,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 Plato)曾對亞特蘭蒂斯作出描述:「有遍地黃金白銀、財富用之不竭;科技高度發達,有載人飛行器;軍力所向披靡,海軍征服了西歐和非洲偌大土地。然而,傳說亞特蘭蒂斯在一夜之間被海水淹沒,從此消失,成為失落千古的迷城。」

公元前的世界是否真的有「亞特蘭蒂斯」這個地方真的不得而知,但後人就用失落的迷城來形容這個地方,而「亞特蘭蒂斯」酒店,也是圍繞著這個主題而設計。

定位五星甚至六星級的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從你踏入大堂一刻開始,已經不再感覺在「大陸」地方,走進來已經有遠離塵囂度假的感覺。

酒店大堂前方就會見到超大的水族箱,第一次望入這個水族箱,水底中心是一些較為殘舊的擺設,兩秒過後,腦海中才醒覺亞特蘭蒂斯酒店是用失落的古城來設計,才恍然大悟。

官方說,有超過 8 萬多隻海洋生物(包括鯊魚、魔鬼魚、蘇眉和其他特色海洋生物)在這個水族箱裡面,真的是個很震撼的畫面。

客房連露台  飽覽島上海景

我們入住的是比基本房高一級的「豪華客房」,房間有 60 平方米,有露台,可以望到海南島的無敵海景和水世界(即水上樂園)。

查房價,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預訂網址(請按此)。

新酒店一般也不用帶轉插器,香港的三腳電掣都能直插入牆,房間仲有多個 USB 充電位置。

浴室空間都不小,特別是一進入就看到那座浴缸,可以浸浴,度假梗係要有這些體驗!同埋浴室是雙洗手盆的設計,早上不用跟旅伴爭洗手間用。

從露台望出去,整個亞特蘭蒂斯酒店的水上樂園一覽無遺,再配合海南島的優美海景,很難想像這個客房會有這樣的享受。其實基本房和豪華客房就只分別在景觀,看大家如何取捨。

三亞亞特蘭蒂斯 水世界

可能有人覺得暑假日子,二千一晚的酒店很貴,但其實住客是包括了水世界和失落的空間水族館的無限進出門票。如果散買的話,二人就約 $800 ,所以房價我覺得都算OK 啦 !

水世界的設施很多,最刺激當然是俗稱「放手一搏」的這個遊戲,三秒之內從九層樓的高度滑至水底隧道。除了這個我不夠膽玩之外,場內其他遊戲設施包括大喇叭、過山車、霹靂風暴、霹靂旋風、海神之躍都有玩過。

有兩個設施,個人推介親子一定要玩!其中一個是穿越魚缸的「鯊魚穿越」,最後一段會穿越有鯨鯊、魔鬼魚的水箱,魔鬼魚會在你左右兩邊游來游去。

第二個必玩是「怒海過山車」,這個「怒海過山車」,刺激得嚟又不會太過刺激。(哈哈!你明唔明我想講咩?)

相信大家一定有去澳門銀河玩過天浪淘園,亞特蘭蒂斯酒店都有類似的空中激流,但我想講這個比銀河更好玩!地方更大之外,當中更會有一些小激流位置,正過銀河那一個全程自己漂下漂下多多聲。

酒店住客專用泳池

除了水世界,酒店當然還有只供住客享用的游泳池。

失落的空間水族館

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裡,還有一個叫「失落的空間水族館」的地方,顧名思義就是水族館,作為住客,當然要來逛一逛。
這個水族館不算大,只有兩層,但也值得前來拍照影相,盡情看魚,小朋友一定不亦樂乎。

酒店餐廳  中西日式都有!

酒店內有多間餐廳,不愁用餐的煩惱,日本、美國、中式餐廳都有,亦有價錢較相宜的 food court 選擇。

親親海豚和海獅體驗

在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小朋友還可以去參加名為「海豚樂趣拍」(價錢 CNY348)或「海獅樂趣拍」(價錢 CNY278)的活動,在半小時內親親海豚和海獅。活動完後,可以獲得海豚或海獅合照一張作為留念。

兩日一夜或三日兩夜去個親子小旅行,現在又多個目的地選擇,近近哋不如飛一轉三亞啦~~~

三亞亞特蘭蒂斯酒店預訂網址(請按此)

下一頁:澳門 天浪淘園 2018|夏日必去 激爽玩水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