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放鬆一下,跟好友出遠門,但想到要整理行李就頭痛啊!應該沒有人想大包小包的,總希望能少帶一些最好,所以今天編輯要來教大家「旅行化妝袋如何帶」!該對那些彩妝作取捨,話不多說,趕緊繼續看下去!

撰文:熊編|圖片來源:Jusky、各大官方網站(原文刊於《Jusky》)

 保養篇 

01 | 卸妝(卸妝油→卸妝棉)

外出旅遊,總不可能把家裡特大瓶的卸妝油帶出門,所以,可以用卸妝棉替代,用完一張就可以丟掉,反而還減輕了行李重量!

Bifesta 卸妝棉,紙張大小比一般大許多,除此之外,卸除力非常好,卸完臉不會有油膩感,反而非常水潤哦!

02 | 保濕(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化妝水是保養中最重要的部分,根本不能少掉它,但想小瓶裝又覺得麻煩,那就帶面膜吧!但建議多帶幾片,除了晚上睡前敷一下之外,早上化妝也要敷一下,這樣可讓後續妝容更加服貼!

Lancôme超進化肌因活性凝凍面膜,敷一片等於擦了整罐小黑瓶,在敷的過程中,凝凍會隨著溫度溶化至吸收,是出遠門的養膚法寶!

彩妝篇 

03 | 底妝(粉底液/遮瑕→氣墊粉餅)

粉底液帶出門除了很麻煩之外,還超怕中途碰撞撞破,粉底液撞破比化妝水撞破還要悽慘,衣服應該都會被染色了。所以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不妨用氣墊粉餅代替粉底液吧!

 

Estée Lauder氣墊粉餅,其實就是持久粉底液的氣墊版,持妝度、補水度、遮瑕度幾乎可以跟粉底液效果同步進行。

04 | 眼妝(眼影→腮紅)

眼影一大盤帶出門碎掉的話,真的會超心痛。其實只要帶腮紅,就可以完成眼妝、腮紅,甚至修容!

由 Clinique 推出的小花腮紅, #17 是編輯最推介的一款,顏色看起來好像很深,但塗在臉上卻色澤飽和,且彷彿是自己透出的紅潤感。

https://instagram.com/p/BhgoiLSnjDw/?utm_source=ig_emb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