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社交媒體,你總能看到某幾個人又去旅行周圍到處亂飛,有時候你會懷疑他們是否完全不用工作,抑或是大富大貴。而事實上,其實大部分的這些人也只不過是普通的打工仔,跟你一樣日復一日地打工,只不過他們知道其實旅行與錢無關。

其實旅行與錢無關

旅行非有錢人專利

是的,旅行並不是有錢人的專利,只不過大家把它當做不去旅行的藉口而已。每當提到旅行就說沒錢去的人,只不過是 lazybones,不捨得花時間去查機票跟行程而已。

廉航普及 乘巴士、火車慳更多

事實上,如今的廉價航空愈做愈低廉,想要買張低廉的機票並不是難事,主要還是看你有沒有心,若你冇心,那麼再長的假期,你也只不過是宅在床上滑滑手機度過。

想平遊要花時間

更何況旅行也不一定要坐飛機,你也還是可以選擇成本更低的巴士、火車類的出行方式,重要的是你帶著一顆旅行的心,即便是短途旅行,你也能發現不同的風景。

如今正正是旅行的時代,自由行出行早已十分便利,只要你動動手,旅行這件事將會變得十分簡單,並且你會發現原來旅行的成本也十分低廉。

© 本文版權歸作者 DEXTER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繫作者。

原文地址:Dextalk
如果你也喜歡旅行,歡迎支持我的 facebook page:
劈柴喂馬走天下
也歡迎 follow 我的 Ig: @Dex.Chan 

(編按:GOtrip編輯部之前出過張金句圖,講解「去旅行不是特別有錢,只係大家人生目標唔同」,獲八千名網民力撐!)

【#GOtrip語錄】每個月出糧總會有人花錢去shopping或者豪飲豪食,亦有人選擇節衣縮食,做假期時嘅旅費。▼公司同事搶假期,係一場關係決裂嘅戰爭www.gotrip.hk/?p=333828▼又去旅行?你真係有錢多假期喇!www.gotrip.hk/?p=310648▼在日本吃飯 1天到底要花多少錢呢?www.gotrip.hk/?p=287022#GOtrip旅朋友

Posted by GOtrip 旅遊看世界 on Thursday, April 13, 2017

網民表示:香港樓價貴,寧願攞份糧去旅行,都不想辛苦做首期,再供樓做樓奴。

網民表示:去旅行才是人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