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年、每逢暑假在橫濱港舉行的 比卡超 主題活動「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會於8月10日至8月16日湧現橫濱,當中有很多好玩活動,還可跟 比卡超 載歌載舞。今年繼續派出 1,500 隻比卡超,玩盡日與夜,超精彩!

撰文:Coco|相片:官方網站

01. 必睇! 比卡超大巡遊

今屆大巡遊會有超過20隻真人大比卡超將會在橫濱港出巡,見到咁大班 比卡超 行過一定震撼過中十萬伏特!難得見到這些場面,大家記得穿上跟比卡超「襯色」的黃色衫褲找它們跳舞合照!此外今年亦新增伊布大遊行,影相位豐富。

比卡超大巡遊
日期:8月10日至16日

時間:毎天11:30、13:30、15:30
地點:橫濱皇后廣場及Grand Mall公園一帶

02.  「超級噴水表演」 齊齊濕身

夏日炎炎,當然不能缺少濕身活動。每日的2時半、4時、6時半及7時都會舉行「超級噴水表演」,讓大家跟 比卡超 齊齊濕身!

 

 

「超級噴水表演」

日期:8月10日-16日 (每天4場,逢2:30pm、4pm、6:30pm、7pm舉行)
地點:橫濱紅磚倉庫

03. 比卡超坐快艇!

今年比卡超如常在船上跟粉絲互動,並以港未來作背景,極有氣氛!


日期:8月10日-16日  逢3:30pm、5pm
地點:港未來內港附近

04 首屆數碼科技夜晚舞台

重頭戲還有海上遊行,今屆特別結合數碼科技,每晚8時,大會使用Rhizomatiks及WOW數位科技帶來的數位科技夜間舞台,並在港未來內港,以美麗景色作為背景,大家只要在日本丸紀念公園草坪廣場上就可以看到!

詳情:https://www.pokemon.co.jp/ex/pika_event/?i001=news

去片!2017 年活動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CI2R6y50gs

同場加映:自販機誕生! 伊藤園×ポケモ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NlLzm2w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