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每逢有名牌的限量品/新品發售,都會在店外看到一大堆強國水貨客,準備買來轉售出去換錢。原來這些排隊黨已經蔓延到日本,早前這些強國排隊黨更因買水貨不成,與日本店員和保安爭執起口角,繼而動手執起中國七大武器之首的摺櫈來毆打保安!事件被旁邊排隊的日本人拍下,更登上日本新聞!

撰文:Alva | 圖片來源:Buzz+ News

強國排隊黨 搶購Supreme限量品

上周五(9日),日本的潮流品牌Supreme推出限定商品 Supreme x NIKE x NBA 服裝,吸引多人前往排隊搶購,當時店外大約有200人在排隊,當中有12名是中國人。

據指,當日賣的限量品定價35,000円(約HK$2,578),之後轉賣出去的話,至少可賣到45,000円(約HK$3,315),即水貨客一件至少可賺到約HK$750。

強國排隊黨
這次限量商品Supreme x NIKE x NBA的其中一件。(圖片來源:supremenewyork.com)

被認出是水貨客,惱羞成怒執櫈狂歐保安

為了預防出現炒賣的情況,Supreme向來禁止以轉售為目的而購買這些限量商品。

據日本報道稱,當店員向排隊人士派特定籌號時,認出這12名中國人是「代購黃牛」,就向他們說Supreme拒絕賣貨給水貨客,要求他們離開。

強國排隊黨
每逢澀谷Supreme推出限量商品,店外都會出現長長人龍。(圖片來源:OverDope)

怎料那些強國排隊黨被踢爆是水貨客後,不單沒有聽勸喻離開,還惱羞成怒地與對方爭論,更開始發生推撞。

當有保安介入調停時,那些強國人隨即拿起身邊的中國七大武器之首——摺櫈,狠狠攻擊襲向對方!

強國排隊黨
摺櫈不愧為中國七大武器之首,平時坐著它來隱藏殺機,有需要時即變成高攻擊力武器!

邊打邊咒罵:「X你媽的!」

當一名水貨客開始打保安,他的同伴都隨即加入戰團,執起身邊的雨傘毆打該名保安,沒武器的亦對保安拳打腳踢。

這12個強國人打1名日本保安的混亂場面被同場其他顧客拍下,更流傳到網上。

而這些水貨客看到有人拍片時,更向拍片者大罵:「X你媽的!」其帶著重重捲舌口音的普通話,讓他們的身分表露無遺。

而該保安面對12個人的圍毆,只有捱打的份兒,毫無還手之力。最後其他保安到場增援,並把12名中國人全部拘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BcVaDrut_Q

日本網民:支那人不要再來日本了!

影片在網上流傳開去後,日本網民都紛紛留言指中國人經常做一些失禮人的事,簡直難以置信!甚至說應立即驅逐他們出境,還叫中國人不要再去日本!

強國排隊黨
網民很激動地叫中國人不要再去日本。

強國排隊黨
網民認為應立即驅逐那些中國人。

強國排隊黨
網民指他最討厭中國人。

由於早前日本有新聞指很多「代購黃牛」都是中國籍留學生,所以有日本人懷疑這12個中國人都是留學生。

強國排隊黨
有網民懷疑那12個人是中國留學生,指應按照日本法律把他們退學,並遣返他們回中國。

強國排隊黨
有網民笑指可能是中共國防部的演習。

網民:中國人口裡反日,身體卻很誠實

強國排隊黨
網民指中國人的行為很矛盾,一邊反日一邊掃日貨。

強國排隊黨
中國人經常到日本爆買已不罕見。

申請DBS Black Card輕鬆賺里數,享低至1蚊1里,獎賞達80,000里!

p.nmg.com.hk/egt589

下一頁:強國排隊黨「集團式轉售」福袋 | 日本人:希望他們不要再來!

強國排隊黨 | 買水貨被拒 | 摺櫈狂毆日本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