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20 年來住過最髒的酒店。」「我的床上有跳蝨。」「他們的早餐味道像屎。」以上全是荷蘭旅館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 住客的真實評語!自從他們出了一系列顛覆傳統的廣告後,不但吸引了 CNN 來採訪報道,入住率更提高了 45%!這 45% 的人究竟為了甚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圖片及資料來源:新傳媒資料室、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

人生必住 !坎坷賓館生存遊戲

現在流行說「人生必吃/做/到的甚麼甚麼」,那麼這間荷蘭旅館一定是你的「必住」之一。全因一系列顛覆傳統的廣告,令旅館破舊不堪的形象「臭名遠播」。

正正常常的人到底為何要去體驗這間「地獄酒店」呢?

賓至如歸,令旅客像回到家一樣,是每間酒店希望帶給客人的感覺,Hans Brinker 做到了!奈何那個「家」,是露宿者之家。

史上最誠實的廣告!「省錢扮環保」

世上犯賤之人何其多,負責為 Hans Brinker 設計廣告的公司深明此道,炮製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廣告,成功吸引人注意!

想知道酒店狀況有多壞的背包客像著魔一般紛紛投棧,甘願作賤身體,以示自己膽識過人,好一招置之死地而後生!

深明住客「犯賤」心態 入住率提升45%!

負責為旅館設計廣告的 Kesselskramer(KK)深諳「人是犯賤的」這個道理,創作了一系列絕對符合商品說明條例的廣告,令這間位於阿姆斯特丹的 Hans Brinker 從此成為一個傳說──「The Worst Hotel In The World」!

照道理應該是生人勿近,偏偏廣告出街後,酒店人氣急升,連 CNN 都來採訪,入住率提升了 45%!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系列的廣告何其出位吧!

闊綽提供 「Sex- free Rooms」

終極創意 ──「衰嘢」當賣點!

何謂撥亂反正,把缺點變成優點?這些細菌和跳蚤告訴你,接觸得愈多,免疫力愈高呀!

YOLO 青年旅館,反其道而行

Hans Brinker 之所以能夠以「全世界最差酒店」作招徠營運多年,究其原因,都是因為其風趣幽默、極有創意的宣傳方式,深深吸引有著 YOLO ( you only live once)信念的背包客和青年人。

只需要簡單的床鋪、玩樂放縱、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這家旅館雖然差,但卻能讓你玩樂放縱、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一起大吐苦水,「入住最差酒店」絕對是一生一次的難忘體驗!

紙製設施、糞味食物

曾幾何時,「屎味的食物 vs 好食的屎」這條選擇題不知道考起了多少人。雖然不會有人真的去試好食的屎,但你又敢試 Hans Brinker 提供的糞味食物嗎?

除了食物,旅館內的其他設施也相當嚇人,物質不但短缺、破爛,部分甚至是紙製的。

以為所有設施都是紙製?也是對的,廁紙也是紙!

要成為一家受旅客喜愛的酒店,配套當然要不時升級啦!這家酒店亦不例外。

打算去度蜜月的情侶、夫婦們,都可以考慮一下啊~這酒店也有提供蜜月套房呢!

一家酒店又怎會少了免費Wi-Fi呢?想要Wi-Fi,當然有!

營造「家」的感覺 ,另類的「五星級服務」

雖然旅館的硬件實在不堪,但軟件上,旅館的表現還是不錯的。至少他們的職員不論環境多惡劣都承諾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努力營造家的感覺(不過是雜亂的家),致力為大家提供「五星級服務」(但事實如何,大家看圖就知)!

地理位置優越 令你「賓至如歸」

有興趣入住的朋友留意!Hans Brinker 位於阿姆斯特丹中心,交通尚算方便,鄰近國家博物館和 Dam 大型商場,附近亦有電車可坐。

不過,前台雖然 24 小時都有職員,卻是全人手登記的,沒有電腦,入住證明隨便得如朋友寄來的信件一樣。

低成本爆笑廣告  省絕人寰「Eco-friendly」

Hans Brinker 最抵死的網絡短片廣告,將坎坷的入住經驗化成「環保之旅」!

清潔阿姐情深演出 超省Budget的導賞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P3hV4oTH4

酒店資料

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

地址︰ Kerkstraat 136-138, 1017 GR Amsterdam, Holland

電話︰ +31-20-622 0687

網址︰ www.hans-brinker.com

下一頁:MUJI雷物排行榜 | 10大不好用產品 | 不想中伏浪費錢就要記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