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GOtrip 報道過一宗台北的 機場借錢港男騙案 ,騙徒為博取同情,以各種藉口向港人借錢,金額達台幣 3,000—4,000元!但卻留下假電話逃之夭夭,受害者於是將其惡行放上網,竟發現有不少網民同樣被機場借錢港男騙錢,而其足跡更遍布多個機場。幸好,近日有苦主撞破騙局,該男子最終落網,現在台北以詐欺罪被捕!

台北機場借錢港男被捕過程

2月22日,受害人鄭小姐在桃園機場返港時重遇騙徒,騙徒當時正在登機櫃位物色目標,碰巧被鄭小姐撞破!鄭小姐於是上前要求騙徒還錢,因為雙方爭執激烈所以觸動航警。警方查證身分時,發現騙徒為詐騙慣犯,因此逮捕他帶回警局偵訊。

騙徒:未返到香港所以還唔到錢

航警指原來本月亦曾有香港旅客報案,指認疑犯!但偵訊時,他竟然喊冤,稱自己沒有欺詐,辯解指留下的是香港電話,並非假號碼。而他之所以沒有還錢,是因為他還沒回到香港。

桃園地檢署:籲更多受害旅客指認

現時,警方已將騙徒移交地檢署,地檢署相信有更多港人被騙,呼籲受害者前來航警局指證。

(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 24小時檢舉電話:0800-00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