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去到哪個國家旅遊,都要小心保管自己的財物,因為小偷無處不在,一個不注意就可能失去所有旅費!近日又有「機場老鼠」出現、旅客被偷錢的案件,而且是發生在過安檢的時候,真的無時無刻都不可以掉以輕心啊!

撰文:Alva | 圖片來源:dailymail

安檢員化身「機場老鼠」,偷旅客錢!

早前4月3日,一位89歲的美籍遊客在泰國曼谷機場過安檢時,如其他旅客一樣,把身上的財物放在托盤上,可是過完X光機之後,就發現銀包內的6,000銖(約1,500港元)竟不翼而飛!

警方其後查看閉路電視,發現是一位25歲的安檢員Thanat Rattana把這位遊客的錢偷走!

剛開始時,這位安檢員還否認偷錢,但閉路電視在另一個角度拍到他在托盤找完之後就放進口袋中,面對錄像的證據就只能供認。

警方還在他的口袋中搜出被偷走的6,000銖,並在事主登機前把這些錢交還。

偷錢的安檢員指他因為需要金錢回家鄉,只靠每天上班的薪水並不夠,才萌生貪念。

最終這位安檢員被機場開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OC3R9GYn8

同類事情絕對不只在泰國會發生,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事事小心,提高警戒心,以防有金錢或身體上的損失啊!

下一頁:泰國騙案 | 網友曼谷街頭被無故罰錢?| 最常見的5種騙錢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