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ip快閃12點】今次GOtrip x 香港JW萬豪酒店將會送出半價酒店住宿券,等大家可以入住5星級酒店兼享用豐富雙人自助早餐!而參加方法好簡單,跟住以下步驟做就得喇!數量有限,大家加油呀!

GOtrip x 香港JW萬豪酒店活動參加方法

參加方法:

  1. 填寫表格問卷調查並提交個人資料
  2. 答案最好的30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一張香港JW萬豪酒店半價酒店住宿券,半價入住酒店兼享免費雙人自助早餐
  3. 截止時間為12月6日中午12 時正
  4. 得獎者將獲電郵通知領獎詳情
  5. 如對結果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GOtrip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6. 時間以NMG問卷接收時間為準

按此參加

【JW萬豪】設有露天恆溫游泳池及健身室
【香港JW萬豪酒店】設有露天恆溫游泳池及健身室。

按此參加

香港JW萬豪酒店介紹

豪華客房

今次的半價酒店住宿券可用來預訂香港JW萬豪酒店房間,酒店客房可選擇不同景觀,例如城景、海景或山巒景觀。當中海景客房最具人氣,而每房設有90度玻璃窗,可欣賞270度景觀,好適合打卡!每間豪華客房至少有348呎,裝潢亦以摩登舒適為主,床上用品配備了特製的7層床褥、300針棉被和中等厚度羽絨被,以及6款睡枕選擇。雲石浴室內備有獨立浴缸和淋浴間,配以Aromatherapy品牌的香薰洗浴用品,沖完涼香噴噴。另外,還免費供應Nespresso咖啡及TWG茶包。

【JW萬豪】海景房
尊貴海景客房

【JW萬豪】城景房
紫荊套房

按此參加

自助早餐

香港JW萬豪酒店之JW咖啡室(JW Café)的自助餐很出名,經常一席難求。今次套票包了免費自助早餐,供應大量新鮮沙律、蔬果汁、西式包點、各式蛋類及香腸煙肉。而自家製的中式點心更加是必試的,包括:腸粉、燒賣、魚翅餃,以及雞粥和炒麵等等。

JW Cafe內部裝橫
JW Café內部裝潢。

於JW Cafe享用免費自助早餐
於JW Café享用免費自助早餐。

按此參加

香港JW萬豪酒店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