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rip快閃12點】疫情嚴重,加上政府實施多項防疫新措施,所以,不少人都會選擇留在家中食晚飯或叫外賣。應該不少人都同編輯一樣,好想好想好想吃Shabu Shabu,今次GOtrip編輯部介紹一間有外賣自取的日式餐廳給你們,讓大家可以有多個選擇。

撰文:SY|資料來源:SHIMO霜月

在銅鑼灣的SHIMO霜月主打高級壽喜燒及日式火鍋,同時提供高質時令魚鮮壽司。今次SHIMO霜月推出外賣自取特選30件壽司拼盤(原價總值過千元)及人氣Shabu Shabu套餐,真的不用飛日本都吃到最上乘的肉類及海鮮。

【外賣系列】喺屋企都可以Shabu Shabu 唔使飛日本都食到鹿兒島A5和牛

外賣自取特選30件壽司拼盤(HK$600)有五款高質壽司,包含加州卷、碎吞拿魚腩蔥壽司卷、辣吞拿魚壽司卷、火炙吞拿魚腩壽司卷及火炙油甘魚壽司卷。

【外賣系列】喺屋企都可以Shabu Shabu 唔使飛日本都食到鹿兒島A5和牛

另外人氣Shabu Shabu套餐*,客人可選優質美國牛肉(7片,HK$225)或日本鹿兒島A5和牛(5片,HK$450),配時令野菜、甘醇馥郁的秘製湯底及醬汁,不用飛到日本也可享受傳統滋味。

*外賣自取Shabu Shabu套餐最低消費兩份牛肉

訂購及查詢熱線:2321 3555/ 2321 5155
餐廳地址:銅鑼灣霎東街15-21號OLIV 24樓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3時 及 晚上6時至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