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萬聖節Halloween活動今年再度回歸!很多人都選擇到主題樂園玩鬼屋挑戰一下心臟,不過香港的主題樂園亦有不少可怕都市傳說,有網民分享曾經在迪士尼樂園看到詭異的女孩,也有網民表示曾看到一班只有單腳的小朋友,可怕傳聞一個接一個,令人心驚。

香港迪士尼樂園鬼故|01. 室內過山車「隕石上坐着一個小妹妹」

根據傳聞,迪士尼樂園的一個室內過山車裏面有一個會轉動的隕石,上面曾出現一個小妹妹坐在那裏跟人揮手。最可怕的地方是,有不少客人表示「真的親眼看到過」,之後還跟員工投訴:「為甚麼可以那麼危險,讓一個小朋友坐在上面呢?」更有人指,萬聖節時客人來投於:「為甚麼將布景弄得那麼逼真,嚇壞我了。」更甚者,夜晚負責維修的哥哥曾經聽到,有一個妹妹在最頂處哼着《快樂頌》,令人毛骨悚然。

迪士尼 鬼故 過山車裏面有一個會轉動的隕石,上面曾出現一個小妹妹坐在那裏跟人揮手。
過山車裏面有一個會轉動的隕石,上面曾出現一個小妹妹坐在那裏跟人揮手。(圖片來源:電影《ORPHAN》截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鬼故|02.測鬼感應器突然響起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說,在森林主題園區裏的一隻豹其實是感應器,只要有人經過就會吼叫。有一次維修人員在一個晚上經歷可怕事件,當他照常檢查完畢後離開,走到橋上時突然聽到那隻豹叫。覺得奇怪的他就轉過身去看,隨即映入眼簾的竟是一個紅衣女鬼,隔着一條橋在看他,之後這個維修人員便被嚇得馬上就離開了樂園。

迪士尼 鬼故 主題樂園員工 disney_starwars21
入去一些沒有燈的遊樂設施時,你有想過暗處藏有甚麼嗎?(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香港迪士尼樂園鬼故|03.小朋友一字排開只有一隻腳

大家如果去過迪士尼,應該都知道有一部以博物館為主題的遊覽車吧!而這個鬼故就發生在這個奇妙的地方。在晚上樂園關門後,照常來說,最後一批客人也應該離開了。而負責拉閘的商品部同事快要完成工作的時候,突然聽到好像有一班小朋友沿着路衝下來的嘻哈聲。他以為還有人未離開,所以就停了動作。等了一陣子卻依然看不見人,他只好繼續落閘,就在接近 8 成,只剩一個縫的時候,這些聲音又突然出現!他於是彎身望向縫處,只見一班小朋友一字排開在等他,而全部都只有一隻腳。

迪士尼 鬼故 有職員在主題樂園看到一班小朋友一字排開在等他,而全部都只有一隻腳。
有職員在主題樂園看到一班小朋友一字排開在等他,而全部都只有一隻腳。(圖片來源:TVB《智能愛人 》截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鬼故|04.射擊遊戲 2 人上車 3 人下車

在迪士尼樂園一個玩射擊遊戲的地方,相傳有一對情侶上車,玩到快一半的時候,他們兩人中間突然出現了一個小朋友。這是一件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因為員工不能讓 3 個人上車。然後就在結束的時候,看得見那個小朋友的員工就馬上招手讓乘客下車,但那個小朋友竟然做了一個讓他「噓」的手勢,最後更說了一句:「我都只係想玩下啫,你唔出聲咪得囉!」而由始至終,那對情侶甚麼都不知道。

迪士尼 鬼故 玩射擊遊戲時突然出現第 3 個人!
玩射擊遊戲時突然出現第 3 個人!(圖片來源:TVB《雷霆掃毒》截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有什麼鬼故?

根據傳聞,迪士尼樂園的一個室內過山車裏面有一個會轉動的隕石,上面曾出現…詳情請看

網民認為「小小世界」是最令人心寒的設施?

ViuTV《 又要威又要戴頭盔》曾請來迪士尼員工分享樂園傳聞,而網民就指「小小世界」才是最令人心寒的設施!而事實上,關於「小小世界」的鬼怪在各個樂園也有不少,例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香港迪士尼官方圖片、TVB《智能愛人 》截圖、TVB《雷霆掃毒》截圖、電影《ORPHAN》截圖、ViuTV《Mirror Go》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