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Kardashian一家帶起把運動服飾當日常穿著,吸引到全球人在不同場合中穿著瑜珈褲,甚至在香港造成「瑜珈褲」之亂。有一名女生分享在上班時穿著瑜珈褲,但老闆居然因一個原因訓話了3小時。網民看到後就回應:「穿瑜伽褲真係好嘔心」、「返咩工」等。

港女 瑜珈褲 港女返工訓話3小時
港女返工訓話3小時(圖片來源:IG@95_mizuki)

港女瑜伽褲返工被老闆訓話3小時

瑜伽褲近年的爭議不斷,有人認為瑜伽褲舒適,運動以外的時間著都沒有問題; 有人認為瑜伽褲會將女生私密處「現形」,令其他看到的人十分尷尬。而有港女就在討論區上以「今日着咗條瑜珈褲返工,之後畀老闆訓話咗三個鐘」為題,分享自己在上班時因穿瑜珈褲而被訓話,又指:「唔明有咩問題」。

港女 瑜珈褲
(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訓話3小時只因一個原因:著瑜珈褲要打底

事主再解釋,老闆因為要告知她穿著瑜珈褲時要打底,不過事主又指:「但打底會好熱,算,理得佢」。有網民同意並回應指:「點解要打底?外國著瑜伽褲唔著底褲㗎喎」、「不嬲唔打底」,但有人反駁:「有無咁怕熱呀?」。有網民認為只有職業是瑜珈導師才可以穿瑜珈褲上班,他表示:「公司個40歲肥大嬸都日日著,睇到我飯都食唔落」、「有女同事著返工,底褲色都見到」、「穿瑜伽褲真係好嘔心」。

港女 瑜珈褲 Coffee Lam早前因為拜山穿瑜珈褲被網民指不尊重,因而發起30日穿瑜珈褲挑戰
Coffee Lam早前因為拜山穿瑜珈褲被網民指不尊重,因而發起30日穿瑜珈褲挑戰(圖片來源:IG@coffee89921)

網民質疑:樓主男人着瑜珈褲返工惡頂喎

同時亦有網民質疑事主是男性:「男人老狗,着瑜珈褲返工真係惡頂喎」、「男人著瑜珈褲!」、「老闆好得閒?訓話3個鐘?」、「唔使做嘢?」等,尤其是老闆訓話3小時一事,令網民質疑為何其老闆如此空閒。

港女 瑜珈褲 男性都可以瑜珈褲
男性都可以瑜珈褲(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

事主畀老闆訓話只因一個原因?

事主分享自己在上班時因穿瑜珈褲而被訓話,表示老闆當時告知她穿著瑜珈褲時要…詳情請看

事主被網民質疑?

有網民質疑事主是男性,尤其是老闆訓話3小時一事,令網民質疑為何…詳情請看

撰文:DD圖片來源:YouTube@毛記電視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香港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