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finite 將與《無限挑戰》哈哈、朴明洙突襲 無限玩轉韓潮狂歡音樂節】

記得要看到最底喔~ 8-) 

「 Mega K Music Festival 韓潮狂歡音樂節」今年將會在香港舉行,最近強勢回歸的Infinite將會聯同韓國超長壽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兩位成員哈哈朴明洙一起狂歡。

「Mega K Music Festival 韓潮狂歡音樂節」演唱會將於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這場演出可是有名堂的 -「Infinite vs Infinite Challenge 無限精采無限 FUN」! 要知道《無限挑戰》成員最常做的就是把歡樂送給大家,相信粉絲們也一定知道Infinite的成員們也是超可愛搞笑的吧!所以這場演唱會,大家是一定能盡興狂歡的啊!

票價:分為$1,380、$980及$680

演唱會詳情:

http://megakmusicfestival.com/#FrontPage

http://www.vlovekpop.com/20160927-megak/

Infinite

  

Infinite是韓國的七人男子偶像團體,由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L和成鍾七名成員組成,2010年6月出道,剛在2016年9月19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回歸樂壇。

Haha

Haha,本名河東勳,韓國雷鬼歌手、演員及主持人,現多以節目主持身分活躍於演藝界。現時為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成員。

朴明洙

朴明洙,一名韓國男喜劇演員、主持人、歌手、唱片騎師及音樂製作人,現時為節目《Happy Together 3》、《無限挑戰》成員。

「Mega K Music Festival 韓潮狂歡音樂節」是韓國駐香港領事館策劃的「韓國十月文化節」活動之一喔!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活動感受這種韓式狂歡演出,帶來視覺聽覺的新享受!

「韓國十月文化節」

「韓國十月文化節」由大韓民國駐香港總領事館主辦,大韓民國外交部、文化體育觀光部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全力支持,自2011年成立以來,吸引逾百萬香港市民踴躍參與。

踏入第六屆,今年「韓國十月文化節」將舉行逾三十個活動,包括功夫音樂劇、時尚秀、古典音樂、展覽、電影及韓食推廣等等。今年更請來金所炫出任「韓國十月文化節」大使,致力推廣韓國文化,促進兩地交流~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韓國十月文化節」的官方網站看一下其他的活動喔!

http://www.festivekorea.com/zh/

** 重要的在這裡 **  :lol:  :lol:  :lol: 

大家現在可以透過TravelFlan 訂購「Mega K Music Festival 韓潮狂歡音樂節」的票喔!
透過我們訂的票都是已預留的,位置都非常不錯!??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而且透過我們訂票會獨家獲得Infinite最新的迷你專輯(韓版) (只限頭30名) 或是韓國美妝品牌Crystal DIA的柔嫩精華護唇膏!

*預訂方法:

  1. 發送此訊息 「 我想訂購『Mega K Music Festival 門票』」 到 TravelFlan facebook 專頁:http://bit.ly/2dxeWVn
  2. 登記成為TravelFlan會員
  3. 填寫online form 以換取禮品換領券
  4. TravelFlan會在24小時內以電郵方式發送禮品換領券
  5. 列印禮品換領券並從11/10/2016 (星期二) 早上十時起憑券到 VLOVEKPOP 門市 (香港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號金百利廣場23/F) 付款、選位及領取禮品
    (禮品詳情見下)

*預訂條款:

  • 每人最多可以預訂四張門票
  • 透過TravelFlan每訂購兩張「Mega K Music Festival 韓潮狂歡音樂節」門票(任何價錢的門票)即可獲得禮品乙份(訂購四張會有兩張禮品換領券)

*禮品詳情:

  • 頭30名預訂門票:Infinite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一隻
  • 30名其後:Crystal DIA的柔嫩精華護唇膏乙份(http://bit.ly/2dCWhJf) (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 預訂請按: http://bit.ly/2dxeWVn ]

查詢: (+852) 6727-1798 (WhatsApp)

**購票前請細閱購票條款,有關詳情可向VLOVEKPOP 查詢: +852 2777-7233

購票須知:

– 此節目適合任何年齡人士觀看
– 此節目為劃位節目
– 每張門票只供一人進場,入場時必須持有有效門票才可進場
– 如門票有任何損毁或遺失,均不獲補發並將可能被拒入場
– 每位顧客最多只能購買4張門票
– 購票服務將於11月4日下午 5時停止出售
– 顧客可親臨VLOVEKPOP辦事處購買門票。本公司只接受現金付款
– 本公司不接受1,000元大鈔

– 顧客親臨本公司購票,需支付每張門票的手續費。每張門票的手續費為港幣$20


 

去旅行有問題要幫手?要plan行程book餐廳?

【TravelFlan 問問旅友】免費幫你plan行程!

有咩問題就fb inbox/WhatsApp 我哋啦!

WhatsApp: +852 6726 1798

facebook messenger: http://m.me/Travelflan

服務簡介: http://bit.ly/2aVSk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