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首間PANTONE生活實體店現已在誠品太古店開幕,佔地600平方呎,店舖利用拼色的效果作為店內設計,七彩繽紛絕對是打卡必到!更有一系列PANTONE色系的精品,顏色控不能錯過!

撰文:AY|圖片來源:相關機構

PANTONE 首度登陸香港!誠品太古店開設生活體驗館
PANTONE 首度登陸香港!

PANTONE將首度登陸香港!貴為國際色彩權威機構PANTONE,負責決定年度代表色,而2021年度代表色分別是極致灰與亮麗黃。今次PANTONE首度登陸香港,選址誠品太古店開設佔地600平方呎的生活體驗館,裝潢同樣大玩顏色!店內利用拼色的效果做設計,正門位置以彩藍色包裹,店內再配以墨綠色和桃紅色作撞色,充滿未來感,顏色控可以去朝聖!

(點擊圖片向左拉)

PANTONE 擅長運用色彩語言,今次登陸香港開實體店,有一系列鮮艷奪目的家居精品,包括休閒服飾、家品雜貨、床上用品等等!PANTONE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PANTONE 生活體驗館(香港誠品生活太古店)

地址:香港太古城道 18 號太古城中心 G/F, 026 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