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入的梳乎厘pancake 熱潮稍稍降溫之際,又一日本過江名店登場!來自大阪的cafe & pancakes gram,將於本周登陸香港!想知有甚麼班戟好吃?即睇下文!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相關機構(原文刊於《新假期周刊》

gram 梳乎厘pancake 3月31日登陸尖沙咀!

在大阪,主打鬆餅的cafés多不勝數, 此店絕對是人氣no.1,自2014年開業以來人龍不斷,自年初於日本官方網站公布會在香港開店,不少甜品迷都密切留意!今次香港店將落戶在尖沙咀的The ONE,現正在趕工裝修中。記者剛剛亦得到香港店的答覆,指gram香港店將暫定於3月31日開幕,粉絲們要mark定大日子了!

每日限定60份Premium Pancake  排隊都未必有得食

在日本,個個都因gram的Premium Pancake慕名而至。這個Premium Pancake每日限定60份,分別在每日11:00am、3:00pm及6:00pm各供應20份,未知香港店會否跟從,有可能要早早排隊才有得食⋯⋯

其他班戟款式!有鹹有甜

如果吃不到Premium Pancake也不用擔心,pancake 也有不同款式,雖然不是厚厚的,但配合的食材,有鹹有甜,很豐富。

cafe & pancakes gram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L408(顯示地圖
預定開店日期: 2018年3月31日

下一頁:2018香港假期拍拖好去處!15大文青秘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