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開始。每個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夠萬事如意,事事順利。想知自己今年嘅運勢如何?即刻睇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對今 年 十二生肖 嘅預測啦!

01 |  肖馬整體運程

無論事業、財運及貴人運也會比猴年順遂,整體走勢向好,屬頗有進步的一年。肖馬者於雞年人緣暢旺,良好的人際關係,有望帶動事業發展,亦有利於開展新的合作計劃。從事文職者,將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薪酬可望得到滿意的調整。

02 | 財運

賺錢能力比猴年較強,加上有貴人助力及幸運之神眷顧,整體財運將可有進步。可望憑小道消息或個人靈感而於投資上獲利,惟雞年始終不屬於有大筆錢財進帳的年份,故不宜冒進大手投資,應抱「見好即收」的心態。亦要留意容易有是非口舌,尤其從商者要提防與合作夥伴出現爭拗,甚至有決裂情況。建議遇糾紛時應冷靜面對,以免破壞彼此的互信關係。

03 | 事業

肖馬者於職場上表現突出,可望發揮所長,屬光芒四射的一年。工作表現備受上司認同,有望獲提拔,並有不俗的升職加薪機會。倘若雞年有升職考試或位置上的調動,肖馬者不妨主動積極爭取,可獲滿意成果,無論於薪酬或權責上也有所遞增。

04 | 感情

已有穩定伴侶者不妨考慮組織家庭,與另一半展開人生新一頁。至於單身者亦大可放心,皆因雞年人際關係順遂,聚會應酬頻繁,能認識新朋友的機會較多。亦有機會於工作場合或透過人際網絡而結識心儀對象,故不妨多留意身邊人,有望可開展一段新戀情。

05 | 健康

無論精神狀態、個人情緒及意志力也比猴年為佳,面對壓力較小,整體屬輕鬆愉快的年份。不過,肖馬者將要迎接頻繁的聚會應酬,尤其是會有較多飲飲食食的機會,故需特別提防有體重上升問題,亦要注意作息時間,以免因為過勞而影響健康。建議肖馬者應平衡玩樂與作息時間,凡事適可而止。

小貼士

★ 得到有力的貴人扶持,不妨把握助力,勇於在事業上突圍

★ 文職者的事業運尤其有利,宜主動爭取升職
★ 是非口舌較多,需留意流年三碧非星方位加以化解

 
麥玲玲2017雞年運程
肖雞肖狗肖豬肖鼠肖牛肖虎肖兔肖龍肖蛇肖馬肖羊肖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