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開始。每個人都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能夠萬事如意,事事順利。想知自己今年嘅運勢如何?即刻睇下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師傅對今 年 十二生肖 嘅預測啦!

01 | 肖兔整體運程

運勢多變的一年,若能主動籌辦傳統喜事,如結婚、添丁、置業或創業等以作沖喜則可緩和。否則運勢將會難免有較多波折,尤其是家宅運最易受到衝擊。

02 | 財運

雞年容易有突如其來的開支,如裝修、維修或搬舖等等。建議肖兔者應及早籌劃個人理財方向,並預留一筆「應急錢」作儲備。切忌進行高風險的投機炒賣,建議選擇三至五年的中長線投資,並以「刀仔鋸大樹」方式進行,惟事前仍需作全面的風險評估,不宜衝動行事。

03 | 事業

肖兔者的人際關係會遭受破壞,尤其容易得罪權貴,招來麻煩阻滯。故建議肖兔者待人處事應盡量保持謙遜低調,切忌好管閒事,以免因為無心之失而拖垮整個事業勢。要有心理準備容易有崗位上的調動,變動後可能需要負責從未接觸過的工作範疇,又或是高層出現權鬥或人事不和,令工作量大增,甚至出現「多勞少得」情況。

04 | 感情

感情最容易起變化,倘若本身已有結婚打算者,雞年不妨落實執行,應驗變化運勢。但容易因瑣事而與另一半爭執,建議於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清晰分工,並多花時間溝通諒解,以免因為意見分歧而導致分手收場。建議單身的肖兔者在雞年不宜對感情抱有太大期望,待運勢更穩定的年份才發展,反而更為有利。

05 | 健康

肖兔者容易受金屬所傷,又或是有關節勞損問題。倘若工作需要經常接觸金屬或熱愛戶外活動者,雞年就要格外留神,並避開賽車、攀石、爬石、潛水、滑雪、跳傘等高危活動,以免樂極生悲。另外, 駕駛者亦要時刻注意道路安全,否則容易因意外受傷。

小貼士

★ 貼身佩戴豬形及羊形的生肖飾物,有利運勢
★ 宜購買實物保值,避免高風險投資
★ 容易得罪權貴,影響運勢,待人處事需謙遜低調

 
麥玲玲2017雞年運程
肖雞肖狗肖豬肖鼠肖牛肖虎肖兔肖龍肖蛇肖馬肖羊肖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