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7月,不少 2017 的電影已經上映,還有很多不得不看的話題電影!今次就為大家盤點下半年必看和不能錯過的 2017電影!

撰文:Haha  圖片:IMDb

01 | 《美女變怪獸》9月上映

安妮夏菲維 飾演一個失業的女孩Gloria ,她被男朋友踢出公寓後,被迫離開紐約的生活,搬回家鄉。 然後新聞報道表明一個巨大的生物正在摧毀韓國首爾時,Gloria漸漸意識到她與這個遙遠的現象有某種聯繫。 隨著事件開始失去控制,Gloria必須找出為甚麼她這樣看似無關緊要的活動,卻在對世界的命運產生如此巨大的影響。

02 | 《猿人爭霸戰:猩凶巨戰》7月上映

幾經第一集《猩凶革命》和第二集《猩凶崛起》愈戰愈勇,來到今次第三集《猩凶巨戰》是三部曲最後壓軸一章!向來跟人類熟絡的猿人凱撒,開始與自己內心陰暗面角力,密謀向人類展開報復!猿、人雙方全面慘烈迎戰,這致命一擊,將決定各方以至地球的命運。最後誰來主宰世界?

03 | 《反斗車王3》- 7月13日上映

閃電王麥坤返嚟喇!《反斗車王3》將於2017年暑假上映,最新預告更見到「閃電王麥坤」躋身賽車場,撞車撞到飛上半空!面臨重大考驗,唔知仲以為係《狂野時速》!

04 | 《 蜘蛛俠:強勢回歸》- 7月上映

《Spider-Man》的電影已經是第三次reboot,網民都常常笑問「Uncle Ben」要死幾多次?新一套的《Spider-Man》電影承接《美國隊長:內戰》劇情,由年輕的 Tom Holland 扮演蜘蛛仔,看過最新公布的預告片,似乎Iron Man也會有高度演出!電影在7月有得睇了。

港版字幕預告片:

05 | 《 壞蛋獎門人3 》

自從在《壞蛋獎門人1》看到迷你兵團的出現,大家都迷上了這個卡通人物,來到第三集,相信此電影仍可吸引不少人入場觀看。

06 | 《皇家特工:金圈子》9月21日上映

除了原班人馬上陣,更有多位金像星級王牌加盟 ── 劇情講神秘獨立英國特務組織「皇家特工」,經上次一役蜚聲江湖卻元氣大傷,總部更突然被炸毀,一股惡勢力已無形地威脅全球。新仔Eggsy惟有再度肩負起拯救全球的使命,這次更跟美國特務同盟合作,使出渾身解數,對抗全新惡敵,目的只有一個 ── 維持世界和平!

07 |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上映日期:10月26日

新強敵 ‧ 新武器 ‧ 新髮型
雷神、洛基以及Hulk再度聯手挑戰死亡女神,令人期待!

08 | 《 正義聯盟 》

2017 很忙,因為有不少英雄電影都上演,看完銀河守護隊又有正義聯盟,7月comic con發布的預告片中竟然有提到「綠燈俠」!另外也有人說看到了超人的身影,大家都看到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dFBZTLdt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