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主題公園,大家都會三五成群入園,一大班朋友入園影相打卡超有氣氛。一般我們在園內看到的都是與朋友、與另一半一起,又或者是一家大細齊齊去,早前,有網民就在討論區上取笑「一個女生去迪士尼樂園很奇怪」,指發現不少外型不錯的女生都會自己一個入園內玩,是否心理有問題,結果言論一出即引起網民反擊,指發文者「自卑又廢先咁講」。

0
平時大家會獨自去迪士尼呢?(圖片來源:Facebook@disney)

女生單獨入迪士尼被笑奇怪 發文者:仲要啲女仔外型唔差

早前,有網民在香港討論區上發文提問,指「點解會有女生自己一個人去迪士尼嘅?」,事主形容「仲要係都見有唔少,外型又唔差喎!到底係咩心態?」。事主更指自己會單身出走多個地方,「但仲未有勇氣一個去迪士尼同海洋公園」,認為自己一個入場時看到別人三五成群或一雙一對時難免感到格格不入,因而沒有這個膽量,對於此現象亦有感奇怪。

迪士尼
有網民在香港討論區上發帖文指「點解會有女生自己一個人去迪士尼」。(圖片來源:FB@香港迪士尼樂園 | Hong Kong Disneyland)

網民力撐自己一個更開心 反斥事主無禮貌

網民看到事主言論後認為對方相當沒有禮貌,留言力撐獨遊主題樂園的女生並點出 3 大好處。首先最重要的是一人遊可隨時起行,如果有年卡「隨時想去就去,唔使就時間,當一個人散下步,放鬆下,都係metime一種享受」;第二個原因是可以不用應酬別人,直指在自己一個去迪士尼其實更加開心,「因為好想入樂園,但唔想應酬親朋戚友所以選擇自己去」、「好好享受一個人,去旅行丶食自助餐丶周圍玩」;第三個原因則是可以選擇自己想玩的遊戲,「自己一個鍾意玩乜就玩乜,食野睇野唔使就人,去廁所唔使等人,慳返太多時間」,特別是同行友人比較膽小不喜歡玩機動遊戲,而你又很喜歡的話難免會很掃興,直指一個人最Free!

迪士尼
有不少網民都認為自己一個去主題樂園其實更加開心,不用遷就其他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SBS@《社內相親》截圖)

國際孤獨等級表:一個去樂園排第8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曾經將一個的活動分成不同程度的等級表,當中一個人去遊樂園居然是排在第 8 ,孤獨度非常高!第一級是一個人逛超市,第二級是一個人去餐廳吃飯,第三級是一個人去咖啡廳,第四級是一個人去看電影,第五級是一個人去吃火鍋,第六級是一個人去KTV,第七級是一個人去看海,第八級是一個人去遊樂園,第九級是一個人去搬家,第十級是一個人去做手術。

迪士尼
自己一個去餐廳食飯排在第二級。(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ViuTV@百萬同居計劃截圖)

圖片來源:FB@香港迪士尼樂園 | Hong Kong Disneyland、SBS@《社內相親》截圖、ViuTV@百萬同居計劃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