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Cheesecake Factory 即將登陸海港城!傳聞這間全港首設的分店佔地將會超過8,000 呎,到底這間「芝士蛋糕工場」為何有這麼大魔力?Cheesecake Factory 是美國其中一間最大型的連鎖餐廳,在美國非常受當地人歡迎。名叫 Cheesecake Factory,主打當然是芝士蛋糕,但其實餐廳由飲品、前菜以至主菜小食都非常出色。花多眼亂不知怎麼選擇? 馬上看看以下 9 大必食推介!

Cheesecake Factory 招牌芝士蛋糕

Cheesecake Factory 一共提供37款不同的芝士蛋糕,當中最受歡迎的包括:

01| ORIGINAL

Creamy 的原味芝士蛋糕加上酸忌廉,好食就是這麼簡單。

02| 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Godiva 可說是朱古力界的名牌。它與 Cheesecake Factory 聯手推出的芝士蛋糕,當然要一試!蛋糕分成 3 層:朱古力芝士蛋糕、朱古慕斯以及特製入口即溶的無麵粉朱古力蛋糕,令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既濃厚又有層次,不愧為一件名牌芝士蛋糕。

03| ULTIMATE RED VELVET CAKE CHEESECAKE

原味芝士蛋糕內,加入一層層發源自美國紐約、鮮紅色的紅絲絨蛋糕,正宗美國本土甜品,好看又好食,最適合相機食先的朋友。

04| CHRIS’ OUTRAGEOUS CHEESECAKE

CHRIS’ OUTRAGEOUS CHEESECAKE 是 Cheesecake Factory 的原創蛋糕,其他地方也找不到!香濃朱古力蛋糕加上口感煙韌的布朗尼蛋糕,配搭椰子朱古力芝士蛋糕及椰子烤山核糖霜,光看材料也覺得很豐富。

05| REESE’S® PEANUT BUTTER CHOCOLATE CAKE CHEESECAKE

Reese’s 花生醬朱古力+焦糖醬 +Cheesecak Factory 原味芝士蛋糕+朱古力蛋糕。吃完真的好滿足,罪惡感也隨之而來……

主菜小食推介

雖然 Cheesecake Factory 的芝士蛋糕真的好好吃,但其他菜式都唔輸蝕!

06| STUFFED CHICKEN TORTILLAS

好多、好多、好多芝士的墨西哥薄餅,包著香辣醒胃的雞柳,配上烤粟米餅、酸忌廉及黑豆,充滿墨西哥風情的一道菜。

(photo source: Yelp.com)

07| FRIED MACARONI AND CHEESE

美國人熱愛 Mac & Cheese,作為美式餐廳的 Cheesecake Factory 當然也有 Mac & Cheese 這道菜式!炸得香脆的粉漿內裡包著香軟芝士通心粉,口感一流。最後淋上略帶酸味寬意大利香草蕃茄醬,一個人吃一整碟也沒問題。除了 Fried Macaroni and Cheese,Cheesecake Factory 還提供了 Macaroni and Cheese Burger,喜歡芝士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08| LOUISIANA CHICKEN PASTA

炸雞怎樣才算好吃?當然要像 Cheesecake Factory 這塊,外面薄脆,裡面又要保持嫩滑多汁,加上辣得恰到好處又不會搶了炸雞風頭的新奧爾良汁蝴蝶粉,真正 perfect match!

09| PASTA DA VINCI

Pasta Da Vinci 最大特點在於 Cheesecake Factory 秘制的葡萄牙馬德拉葡萄酒汁,帶有酸甜香味,令人一試難忘。

除了以上必食推介,Cheesecake Factory 的蜜糖小麥餐包也非常受歡迎,而且在美國是免費無限添食的!不知道在香港開張後有沒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