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南瓜燈製作|想增加萬聖節氣氛?不如D.I.Y.南瓜燈為家中裝飾!製作南瓜燈材料簡單,一把刀、一個迷你南瓜即可隨時動手,而且BB南瓜質地較軟,可輕易雕琢,只需半小時,新手都可完成。

萬聖節南瓜燈製作|DIY材料+工具+步驟

先睇睇萬聖節BB南瓜燈的材料吧!

萬聖節南瓜燈材料及工具
迷你南瓜
蠟燭燈
生果刀
匙羹

主角迷你南瓜可以在外國大型超市買到,例如City’super及TASTE等買到。另外,建議使用蠟燭燈,比真蠟燭安全易用。其他材料只需生果刀、匙羹等。

萬聖節南瓜燈DIY 萬聖節南瓜燈籠製作|DIY BB南瓜燈半個鐘完成
萬聖節南瓜燈製作

萬聖節南瓜燈製作|4個製作步驟:南瓜變惡鬼

南瓜燈DIY步驟
1. 首先在南瓜底部用鉛筆畫記號預位,準備一陣開洞放入蠟燭燈。
2. 之後用生果刀開洞就可以了。迷你南瓜質地軟身,生果刀可輕易切入 ,但用刀時記得小心呀!
3. 之後就要刮走果籽及果肉,清空南瓜內部。最後刮清一點,待會雕五官會輕鬆一點。
4. 之後畫上鬼馬樣子預位,就動刀雕出五官。建議五官位置分開一點,太近會很容易雕穿。

萬聖節南瓜燈完成!

還有白色南瓜可選擇。

萬聖節南瓜燈DIY 1117
南瓜燈

把惡魔南瓜捧在手心,超可愛!

萬聖節南瓜燈DIY Screen Shot 2016-10-29 at 3.36.58 PM
南瓜燈

亮燈效果不比大南瓜失色,開party時,放一、兩個在家中,即時萬聖節到爆燈。

萬聖節南瓜燈DIY 萬聖節南瓜燈籠製作|DIY BB南瓜燈半個鐘完成
南瓜燈

製作南瓜燈要用到什麼材料及工具?

萬聖節BB南瓜燈容易購買,材料包括迷你南瓜及….詳情請看

南瓜燈製作步驟簡易嗎?

萬聖節南瓜燈製作製作步驟僅得4步,新手都可完成,首先在…詳情請看

撰文:撰文:Keith(原文刊於《新假期周刊》)圖片來源:攝影: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