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海洋公園站開啟以後,交通愈來愈便利,吸引大家到訪。最近香港海洋公園宣布,其首間度假式酒店將於今年底開幕!即刻看看海洋公園酒店各種設施設計模樣先!

撰文:bu|圖片:相關機構(原文刊於《新假期》

海洋公園首間酒店 今年底開幕!

海洋公園預計,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將於今年底開幕,酒店共有471間客房,預計平均房間一晚價格約二千元,當中包括客房、行政客房、蜜月套房及總統套房等等。

另外還有3間餐廳,自助餐廳、中菜及西式扒房與酒吧。其中最吸引的設施,當然就是於中央的露天游泳池,以礁湖作主題,面積共有1,410平方米!這個暑假一於計劃約定一班朋友去度假了!

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

網址:www.oceanpark.com.hk

新水上樂園預計本年度完工

早前海洋公園亦成功向政府借貸23億元,積極進行園區擴建,大興土木建造「新水上樂園」。本來講好2017年下半年啟用,不過由於工程延誤,幾經波折,工程總算趕及在2016年11月動工,預計將於今個年度完工。

梯田式設計 依山勢而建

位於大樹灣的新園區概念圖早前曝光,採用梯池式平台設計,園內遊樂設施近30個,包括19條水上滑梯、室內漂流、兩個造浪池等設施!

延長開放時間 夜一夜都玩得

根據設計師的概念,「新水上樂園」設有一系列梯田式的重疊式平台,室內外也有不同的刺激遊樂水上設施;樂園開放時間預料為朝9晚11,玩到夜一夜都得!據了解,今次設計亦採納環評報告,並減少使用反光或半透明的屏障,冀避免雀鳥「撞牆」風險。

「新水上樂園」樓高3層,二樓室內是滑道連接水池、室內漂流和乘波池、餐飲,而室外則是造浪池、漂流河和泳池甲板,最頂層3樓室內是兒童遊樂區和室內造浪池,室外則設一系列水療池、無邊泳池和活動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