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號風球】正當十號風球,咩都吹到甩晒的時候,有對新人無懼世事變改,繼續如期在星期日(16/9)舉辦婚宴,邀請親朋戚友見證他們「打風都打唔甩」的愛情。他們對婚姻的堅持,感動到連當日的婚宴場地「ClubONE會所一号」都在facebook專頁中開post祝福他們,網民紛紛留言,笑指ClubONE「曲到圓」。

撰文:EL|圖片來源:ClubONE會所一号

十號風球 如期舉行婚禮

婚宴場地「ClubONE會所一号」於星期日(16/9)下午出post,以「愛在颱風落雨時」為題,祝福一對在十號風球下,仍決定如期舉行婚宴的新人「打風都打唔甩」,又表示希望所有賓客和工作人員都可以安全順利參與這場婚禮,同時又讚揚前線工作人員、wedding planner、廚師等人,在颱風來臨時,仍然緊守崗位,服務客人。

 

網民討論

此post一出,立即引來網民討論,笑指ClubONE曲線抽對新人水:「ClubONE出呢個post應該係揶揄緊對新人。」「Feel到位小編已經盡力曲線兜到上月球想去車對新人一巴。」

直斥罔顧安危

網民同樣嬲豬,直斥該對新人罔顧工作人員和賓客的安危,又同情因婚宴而被迫上班的工作人員。

諷刺冇人出席

網民更諷刺十號波下,冇人會去他們的婚宴。

ClubONE回應:可免費改期

至於新人堅持如期舉行婚禮的原因,ClubONE當然冇直接公開。網民便作出猜測,指有機會是因付了訂金又不能退,新人只好勉強繼續。不過ClubONE都立即回應網民,表示懸掛8號颱風信號或黑色暴雨警告,新人可另擇日子延期舉行。編輯都向ClubONE查詢過,對方回應指,會盡量安排在兩、三個月內另擇日子舉辦婚禮,除非新選的日子本身是價錢較原定日子貴,否則都不會收取額外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