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日本、泰國、加拿大等國家都推出過 朱古力批 ,在香港的大家只有飛到才能食到,否則跟編輯一樣,只能遠觀而不可⋯⋯不過,大家等到了!香港麥當勞終於推出 朱古力批 ~大家在這個冬季留在香港,就可以吃到這份朱古力滋味。

撰文:Cindy|圖片:相關機構(原文刊於《新假期》)

朱古力批 殺到香港!

朱古力批 是麥當勞今個冬日系列的主打,跟其他款式的批一樣,今次的朱古力批內充滿厚厚的朱古力醬。在陣陣涼意下,可以吃到一個熱辣辣的香脆 朱古力批 ,又能嘗到濃郁的朱古力,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既然有新的朱古力批,大家又記不記得麥當勞的最有趣組合「新地+批」?若這樣都未能滿足一眾甜甜星人的慾望,也可以選擇吃新地朱古力脆,吃一口雪糕,再一口朱古力批。這個一冷一熱的配搭,一定滿足到甜品迷。

新口味!黑松露 Shake Shake 粉

今次冬日系列的 Shake Shake 薯條,除了有和風紫菜味粉外,還會有全新的黑松露味粉!而「北海道三文魚堡」系列也會回歸,三文魚堡及三文魚牛堡同時再會期間限定供應!

麥當勞
供應日期:11 月 17 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