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 Cornellà 將於 6 月 17 日來港舉行亞洲首次個人作品展,畫迷們準備好入場近距離欣賞 Joan Cornellà的作品了嗎?雖然距離作品展還有3星期,不過一眾 Fans 當然未出發先興奮。為了令心急的大家可以捱過這 3 星期,先和大家回顧 3 月時在三藩市舉行的 Joan Cornellà - a solo show ,睇下有邊 3 大必睇要注意!
▼按下圖放大▼

1)Joan Cornellà 現身!即場為你畫畫簽書

去個人展是為了看畫?少年你太天真了。當然是為了野生捕獲堅。Joan Cornellà了!堅。Joan Cornellà 除了親自出席 Joan Cornellà - a solo show,更為一眾畫迷在畫冊上親手寫上畫迷的名字,簽名畫畫,令每本畫冊都變得獨一無二。

如果你本身已經買入其畫冊,記得拎埋去!Joan Cornellà 如此用心簽書,一眾 Fans 當然更開心。

2)畫展開幕夜 | 人頭湧湧排長龍!

為了可以率先一睹畫作及捕獲畫家本人,畫展開幕當日不少粉絲都早早於門外排隊等候,入夜後人龍更遠至轉角橫街!當大會安排粉絲入內睇畫展後,場地亦出現人頭湧湧的情況,相信香港開幕頭幾日亦大有可能出現相同的墟冚場面!

下一頁:畫展一次睇晒經典及新作!

3)經典作回顧!Joan Cornellà 6格漫畫Fancy Face

Joan Cornellà 的作品中,以 6 格漫畫 Fancy Face 最具代表性,個人展當然亦會展出不少精心挑選的 6 格漫畫,每幅作品總是令人感覺到強烈的黑色幽默!

4)跳出 6 格!無名畫作靠想象

除了經典的 6 格漫畫,Joan Cornellà - a solo show 亦展出了一部分 Joan Cornellà 的方形畫作。跳出漫畫形式,加上畫作沒有命名,為粉絲們留下更大的幻想空間!

不要去羨慕,不要去妒忌,因為你都有機會。堅。Joan Cornellà 6 月會現身 Joan Cornellà 亞洲首次個人作品展現場,與香港的畫迷見面,到時記得把握機會,野生捕獲堅。Joan Cornellà 了!

Joan Cornellà 洲首次人作品展

日期:2016年6月17 至 26日
時間:中午12時正至下午10時正
地點:Connecting Space Hong Kong - 北角堡壘街18-20號 華健大廈地下
入場費:$50 (包括一次抽獎機會,有機會贏取限量版 Joan 插晝一幅及紀念品)

圖片來源:Spoke Art

下一頁:慎入!展出畫作率先睇

延伸閱讀

6 月畫展前奏 | Joan Cornellà 的 9 幅爭議性作品

香港遊 | 6月畫展!關於 Joan Cornellà 的 7 件事

睇莫奈畫展前你要知的8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