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好「麻煩」,一時三十幾度,一時又打風落雨,放假想郊遊都不是易事。所以很多人索性嘆住冷氣行商場。最近銅鑼灣有新商場開幕,在人多擠迫、個個商場都爆滿的銅鑼灣提供新蒲點。最吸引的是新商場內將開設5,500呎的首間香港Starbucks旗艦店,咖啡迷必到。另外更有日本人氣、被喻為食咗會有幸福感的「幸福Pancake」首間海外分店登場呢!

撰文:Keith     圖片:有關機構(原文刊於《新假期周刊》)

銅鑼灣新商場 試業中!香港Starbucks旗艦店 +「幸福Pancake」陸續登場

這個位於銅鑼灣的新商場其實是希慎集團旗下的「利園三期」,不過唔好一聽到「利園」就以為成個商場都是貴價名牌,今次都有親民之選。

商場正式開幕將於今年第3季,但現已試業,開了部分店舖,包括丹麥設計品牌「BoConcept」、家品精品店「Homeless」和多功能兒童家具「Tavolo Kids Living」。

而最令人期待的,一定是首間 香港Starbucks旗艦店 ,佔地5,500呎,內有Coffee Experience Bar飲精品咖啡、Teavana Bar飲茶類飲品及Mixology Bar的咖啡雞尾酒,是咖啡迷朝聖之地!

另外,有日本人氣、被喻為食咗會有幸福感的「幸福Pancake」首間海外分店登場呢!

 日本表參道人氣!「幸福Pancake」即將登港

這間被喻為食咗會有幸福感的「幸福班戟」(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又名A Happy Pancake),在日本是人氣排長龍的梳乎厘班戟名店。全日本共有21間分店,東京表參道、涉谷、銀座,以至大阪、九州、沖繩等都有分店。

睇住日本店menu一覽 止止癮先

現在不如就先看看日本店的梳乎厘班戟款式和menu,止止渴吧!「幸福Pancake」店內的班戟全部即叫即做,使用奈良田中牧場的有機雞蛋,以 160 度的高溫在鐵板上蒸焗,蓬鬆的梳乎厘班戟上是北海道奶油、新西蘭Manuka 蜜糖,輕盈得入口即化。

 

 

除了甜味的「幸福Pancake」,日本店也有鹹味pancake供應。

 

更有個別地區分店限定的「幸福Pancake」款式,未知會否有香港店限定的口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