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野餐,除咗公園草地南生圍這些地方, 青衣自然徑 算是一個不錯的郊遊野餐地方!這裡就近民居,交通直達,一下車就可以開始,方便快捷!

Tomo的快樂宇宙 青衣自然徑 筆記

登山日期:2016年12月11日
出發時間:下午3:20分於長宏巴士總站開始
登頂時間:邊拍邊走,加上試走不同的路,大約4:30pm就到頂了
回程時間:差不多5時離開,剛好在太陽下山前完成

吃過下午茶後從青衣城開始出發,乘坐248m,到總站長宏巴士總站下車就可以了!

一下車會看到這個牌子,沿著這個牌子走就是起點了。

走了大概5分鐘,就來到青衣自然徑的入口,擺放了一些奇怪的石,無聊的我先拍個照先!


這裡看似有兩條路,但最後都會連在同一個地方,我就選擇了比較多人走的右手邊石級,喜歡走斜斜的樓梯可以選左邊的路。

不一會就來到這個回歸徑紀念亭了,已經有人在休息,接著繼續走,來到了第一個分岔口,我選擇了左手邊下路。

   

沿途景色清優,周圍被長長的樹包圍著,十分清涼,中間有櫈可供休息,走了大約十分鐘我們來到三號亭,由於這裡太舒服,所以稍作休息,不單止可以躺在石上欣賞陽光透進樹林,又可伸展一下筋骨做做運動,再唔係可以開墊野餐,傾計玩遊戲。

休息後繼續由另一條路走,看見很多之前的人搭下的木,不知道有什麼用途,用來做運動還是曬衫的?

之後來到最高點了!風吹來好舒服,看到青馬大橋,另一邊是高樓大廈,大家都忙著拍照。

沿著下路走,一路都可以看到漂亮的日落景色,中途有些分岔路,都是通往不同的野餐區,不用理會,一路直走就可以了,每隔一個位置也會出現地圖,不過小妹就看不明了(汗),聰明的你應該沒問題!

   

 

一出大路就會看到這個牌,亦即是今天的行程完成了,附近都有巴士離開,也可步行到青衣城。

地點:青衣寮肚谷
交通資訊:從青衣城開始出發,乘坐248m,到總站長宏巴士總站下車


如果喜歡小妹文章或相片,可以到小妹的個人專頁讚好支持下~多謝:D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graphy.tom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