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新城市廣場的聖誕燈飾每年都吸引不少市民去影靚相打卡,今年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做主題,於即日起至1月13日期間,在商場設置聖誕燈飾,用鏡、燈光、投射等等,呈現愛麗絲奇幻浪漫的夢境,顏色及整體感覺都非常夢幻兼浪漫,今個聖誕不要錯過了!

撰文:kelly|圖片:Fion(原文刊於《新假期》)|GOtrip編輯:Jessie Lee

沙田新城市愛麗絲浪漫聖誕燈飾

有去過沙田新城市廣場欣賞燈飾的朋友仔,都知道商場平台星光花園,每年聖誕都有超靚又浪漫的燈飾!今年商場以《愛麗絲夢遊仙境》做主題,以鏡子、燈光等呈現夢幻場景,包括長長的顛倒光影隧道、發光流星瀑布、發光蘑菇園、愛麗絲仙鏡圓頂屋、奇異玫瑰花海、大嘴貓咪裝置等等,有靚景打卡,又有可愛大嘴貓給大家集郵,一舉兩得!

除了星光花園外,商場亦會舉行由27位韓國跨媒體藝術家策動的「Alice – Into the Rabbit Hole」展覽,現場有30呎高聖誕樹的兔子洞穴,以及韓國SNS洗版的超級巨型愛麗絲充氣娃娃、淚眼之泉 (Pool of Tears)、霓虹燈等地標。重點推介以樹屋為藍本的愛麗絲復古夢幻房間 (Alice’s Room),入面的擺設花了不少心思,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房間!

Alice’s Adventure @ Starlight Garden夢遊奇幻聖誕
日期: 11月27日至1月13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14/12/18 – 1/1/19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延長至晚上11時)
地點: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星光花園
Alice:Into the Rabbit Hole」展覽香港站
日期: 11月27日至1月1日
時間: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樓玻璃天幕廣場
SPRAY ME 自調香水工作坊
日期:12月8、15、22、25、26及29日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共3節,每節10人,每節1小時)
地點:一期7樓星光花園
參加辦法:新城市廣場VIP Club會員憑18分/非會員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0即可換領。
SPEAKING FLOWER」發光玫瑰工作坊
日期:12月9、16、23、30日及1月1日
時間:下午3時至6時 (共3節,每節10人,每節1小時)
地點:一期7樓星光花園
參加辦法:新城市廣場VIP Club會員憑20分/非會員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4,000即可換領。

下一頁:聖誕2018|海港城3大打卡位!必影全球最大聖誕萬花筒+浪漫聖誕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