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燈飾2020】全港聖誕燈飾一次過睇!除了尖東聖誕燈飾,香港今年還有很多超美聖誕燈飾,好像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反斗奇兵》及《超人特工隊》主題剪影聖誕燈飾、迪士尼經典童話聖誕球燈飾,還有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等等!


聖誕燈飾2020 – K11 Musea免費入場法國光影節光影展示!170個可愛發光小圓球草地+浪漫金色聖誕樹

K11 Musea今年都有聖誕燈飾!請來法國《Globoscope》光影展示設於商場7樓戶外的草地。這個光影展示是由法國藝術機構Collectif Coin創作, 曾於世界各地巡迴展出。這次在K11 Musea7樓草地亮起170個超可愛的小圓球,一顆顆發亮的小圓球成為組成風景畫的像素隨著光影閃動,大家可以穿梭著小圓球拍照。

K11 Musea光影展示
K11 Musea免費入場法國光影節光影展示

雖然免費入場,不過去前需要預約登記,每節時段 20 分鐘,每個登記名額只限1名客人, 12 歲或以下小童無須登記,可親身前往排隊,每個登記名額最多可帶兩名12歲以下小童,每日設有少量限額供無預訂之客人親身前往登記。

K11 Musea光影展示
每個登記名額只限1名客人, 12 歲或以下小童無須登記,可親身前往排隊

而且還設《Private Moment 》(只限星期一至四),可以跟朋友免費「包場」,每個登記名額最多帶9位朋友,每日只限3節。

在K11 Musea中庭更設有數棵絕美金色聖誕樹,在打卡位Gold Ball之下,拍照起來特別有氣氛,是一個必到聖誕打卡位。

K11 Musea光影展示
中庭更設有數棵絕美金色聖誕樹

K11 Musea光影展示
在打卡位Gold Ball之下,拍照起來特別有氣氛

 

《Globoscope》公眾時段

  • 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Bohemian Garden
  • 日期:2020 年11月27日至2021年1月3日
  • 開放時間:下午5時30分至晚上10時

《Private Moment 》- 只限星期一至四

  • 地點: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7樓Bohemian Garden
  • 日期:2020 年11月27日至2021年1月3日(只限星期一至四)
  • 開放時間:晚上9時至晚上10時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尖東燈飾空中燈海+巨型LED燈幕牆

尖沙咀聖誕燈飾開始了!麼地里一大片色彩繽紛的燈海,還有由8萬2千顆變色LED圓點燈組成的多媒體幕牆燈飾,2020年11月5日至2021年1月1日,每晚會上演動感光影聖誕派對。尖東不同酒店和商戶同樣也掛上了各種特色燈飾!

更多詳情:尖東聖誕燈飾2020登場-燈海+巨型LED燈幕牆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尖沙咀海港城聖誕燈飾 3米高熊仔+無敵夜景燈飾花園

海大樓梯入口將成「巨型聖誕熊仔玩具店」,設有10米高的聖誕熊,店內有多隻不同大小的熊仔和聖誕樹。而「海運觀點」戶外平台將打造成「聖誕燈飾花園」,還有打卡able的「幻彩四葉草」、「雪花燈球」及LED燈海的花園,可以看到海景和燈飾,及從不同角度細賞節日裝置和每節10分鐘的聖誕燈光音樂表演。不過要留意每日下午6點至晚上10點半要免費預約登記才可入場,以控制人流,詳情看以下網址。

更多詳情:海港城聖誕燈飾亮燈!3米高熊仔+必去夜景燈飾花園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灣仔利東街超過350隻玻璃LED蝴蝶燈海!12米高無觸控互動聖誕樹

今年利東街聖誕燈飾會設全球首個AI蝴蝶光影藝術裝置,中心為一群最高達7米的巨型教堂玻璃蝴蝶,教堂花窗玻璃運用教堂建築設計,令日光照射玻璃時,會折射出七彩色的光影效果,還有超過350多隻幻彩玻璃蝴蝶,玻璃蝴蝶設有獨立LED,連接到中央控制系統,AI系統會因應當時的時間、天氣、溫度、濕度等參數而改變顏色、光度。還有12米高的互動聖誕樹,配合蝴蝶變化特效、無觸控互動效果及遍佈整條林蔭大道的電影級投影燈效。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利東街Butterflies of Hope

  • 日期:2020年12月3至2021年1月10日
  • 時間:下午5時至晚上10時 (亮燈)
  • 地點:沿「利東街」

聖誕音樂燈光匯演

  • 日期:2020年12月3至2021年1月10日
  • 時間:晚上6時30分、7時30分、8時30分、9時30分
  • 地點:「利東街」中庭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葵芳戶外4大迪士尼角色聖誕球燈飾!小鹿斑比、小飛象、獅子王、富貴貓

葵芳新都會戶外露天廣場設4大迪士尼角色聖誕球燈飾,有小鹿斑比、小飛象、獅子王、富貴貓等等,入黑後會亮燈,聖誕樹旁垂下的燈飾如滿天星,迪士尼角色聖誕球亦會亮燈,比起白天更有氣氛。現場還有聖誕花打卡牆,白天和晚上都很浪漫!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聖誕冬日童話祭」

  • 日期:2020年11月20日至2021年1月3日
  •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L4露天廣場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將軍澳《反斗奇兵》及《超人特工隊》主題剪影聖誕燈飾

迪士尼與PIXAR的《超人特工隊》超能家族和《反斗奇兵》都在將軍澳PopWalk設有聖誕裝飾!戶外露天長廊更有全港首個《反斗奇兵》及《超人特工隊》主題剪影聖誕燈飾布置,還有浪漫燈海,經過附近記得要來看看!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將軍澳《反斗奇兵》及《超人特工隊》主題剪影聖誕燈飾

  • 日期:2020年11月18日至2021年1月3日
  • 地址:PopWalk 1期:將軍澳唐俊街12號(將軍澳港鐵站A出口)
    PopWalk 2期:將軍澳唐賢街19號(將軍澳港鐵站B出口)
    PopWalk 3期:將軍澳至善街19號(將軍澳港鐵站B出口)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青衣超美互動燈海!仲有飄雪樂園

青衣設光樂藝術裝置,只要感測微風和觸碰,就會有悅耳的樂聲及色彩光影,猶如燈海一樣。這個是曾於台北展出的「聽風的森林」互動藝術體驗裝置,110組如風鈴花海般的風動裝置,是聖誕必去的特別燈飾。

更多詳情:青衣聖誕光影燈海!100隻熊啤啤打卡牆、飄雪匯演

向左拉動看完所有相片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元朗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  絕美蕾絲花影長廊

元朗設有一條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以燈飾帶出不同主題裝飾,入夜亮燈還會很浪漫,綠葉與南瓜再配燈飾互相輝映。室內亦有一條文青優雅的6米長「蕾絲花影長廊」,花朵跟燈飾在長廊中垂下,看起來特別美。

更多詳情:元朗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  絕美蕾絲花影長廊

聖誕好去處2020|元朗yoho mall
可到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配以燈飾打造不同主題裝飾。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黃埔還原度高姆明屋聖誕燈飾

黃埔天地今次還原了芬蘭森林姆明谷的經典場景,入黑後,5.5米高聖誕姆明屋會亮燈,拱門的白色聖誕葉亮燈時會好夢幻,形成超美的星光拱形隧道!

黃埔天地 x 姆明75周年聖誕光影奇緣之旅

  • 日期:2020年11月7日至2021年1月3日
  • 地址:黃埔天地黃埔號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2020 – 新蒲崗PIXAR角色的霓虹燈飾

新蒲崗Mikiki將舉辦《反斗奇兵》25周年大派對「與你聖誕友約」,除了有打卡位及兩大互動遊戲,還有戶外星光長廊,掛上多個PIXAR角色的霓虹燈飾,入夜後就會亮起,五光十色的霓虹燈讓長廊顯得更有聖誕氣氛!

聖誕燈飾2020|7大聖誕燈飾大合集!尖東燈飾/互動燈海/15米長南瓜光影隧道|持續更新

Mikiki《反斗奇兵》25周年大派對「與你聖誕友約」

  • 日期:2020年12月7日至2021年1月3日
  • 地址:新蒲崗Mikiki地下中庭
  •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回到目錄

聖誕燈飾主要集中在哪一區?

每年聖誕燈飾大多集中在尖沙咀一帶,今年黃埔、新蒲崗、灣仔、將軍澳、元朗等都有!

聖誕燈飾需要預約入場嗎?

目前以尖沙咀海港城聖誕燈飾花園和K11 Musea法國光影節都需要事先免費預約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