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問過日本朋友,推薦一些東京的美食,美登利壽司每次都榜上有名,食過就知美登利抵食大件又好味。今年,香港的朋友有福了!這家日本超人氣的壽司店美登利,宣佈在今年年尾會登陸香港,也是首間海外分店。

Text: NikkixLife、MM | Photo: NikkixLife、官網圖片

美登利2018年登陸香港!

去東京若果不夠時間去築地歎壽司,美登利壽司店都絕對是一個好選擇,有高CP值的評價,所以每次去不同的分店,都keep住要排長龍,也是遊客最愛的餐廳。

香港美登利 選址2點

日本人氣壽司店「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宣佈登陸香港!香港店係美登利首間海外分店,選址尖沙嘴或銅鑼灣,預計2018年尾開業。

美登利 詳細餐單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也公開了美登利的餐單,有不同的套餐和單點的壽司。

推介日本美登利抵食set

雖然美登利香港店要年尾才正式登場,唯有睇吓 blogger 去東京澀谷分店的潮聖情況,止住癮先!Blogger 東京之旅的第一餐,選擇到澀谷Mark City的梅丘寿司の美登利。聽說去到日本什麼壽司都覺得好吃,所以對於壽司店的評價我也沒有放在眼內,但求方便!由於平價又抵食,所以在晚上依然超多人排隊的。  很多人都會光顧位於銀座的美登利,不過這趟旅程沒有到銀座的行程,因此也選擇光顧較為「就腳」的澀谷店。

一人份量也超滿足

自己一個去旅行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人跟你share吃,點餐又只可以一款。我也只好點個壽司套餐吧。

CP值高壽司

壽司套餐也呈在我面前了,有海膽、呑拿魚、帆立貝、甜蝦、魚籽、蛋壽司…..  超好吃的!

吃到七、八件也太撐肚子了!絕對不要小看這個壽司套餐喔!這套餐大概2,000円(大約HKD$130),魚生質素實在不差,還有手卷呢~到澀谷可以一戰。

申請DBS Black Card享低至1蚊1里,輕鬆賺里數!

p.nmg.com.hk/bfjz78

申請DBS COMPASS VISA,送你 Hallmark 26吋行李箱!

p.nmg.com.hk/bd5qvx

下一頁:《周遊東京》周奕瑋成新日本通 7大完勝杜如風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