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cafe】對於美孚的印象大概是嶺南之風和饒宗頤文化館,再訪美孚新邨,發現這間咖啡店,文青風格的裝潢,營造出簡單日系的舒適感。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兒的咖啡和美食。

撰文及圖片來源:KEEP MY FAITH|編輯:RA

美孚cafe|簡約日系文青風Cafe率先睇!All Day Breakfast+楓糖炸雞熱香餅

PHI Coffee & Pancake 走的是半自助式服務,就是在收銀處先點餐和付錢,再回座位等上餐那樣子

食物方面,主打的當然是Pancake。而且還是有鹹食或者甜食款式,飲品的話則是有咖啡、茶之類的,對這些沒興趣也有新鮮果汁之類的。有點 Daily Menu 可以 Upgrade to Set,只是不同的飲品加的價錢會不一樣。

來吃午餐的,所以點的是鹹款Pancake – 楓糖炸雞熱香餅 ($78)。炸雞表面看起來幾乾身,但其實肉質很嫩滑且多汁,加添楓糖來吃別有一番風味,怕膩亦可以加點檸檬汁。三塊圓圓的熱香餅,本身應該有特別調過味,與平時吃開有蛋香的那種不同。

朋友點的則是 – 全日早餐熱香餅 ($95),有兩塊熱香餅、煙三文魚、火腿、沙律、蛋和薯餅。個人覺得這價錢稍為貴了一些。相對之下,應該是來這裡吃甜品配咖啡才是正確選擇。

有兩塊熱香餅、煙三文魚、火腿、沙律、蛋和薯餅
有兩塊熱香餅、煙三文魚、火腿、沙律、蛋和薯餅

全日早餐熱香餅 ()
全日早餐熱香餅 ($95)

總共吃了:$210 (不設加一服務費)

 

PHI Coffee & Pancake

地址:美孚百老匯街69-119號美孚新邨地下91A號舖
營業時間:08:00 – 21:00

 

原文:KEEP MY FAITH

免責聲明: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由作者所提供,並不代表本站的立場。因此,本站對所有博客張貼之資訊內容、立場、真實性、準確性及完整性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