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cafe】當大南街「文青化」後,便成咖啡店、選物店的新貴,年輕一輩都有個創業夢,夢與理想又不盡相同,便衍生出別具個性、玩味十足的新店,為大南街注入更多可能性。這天偶遇一間新店,店的名字為Urban Roasted Resort Cafe。 那到底它是一家咖啡, 還是Resort?

撰文及圖片來源:.文迪.漫遊.慢生活.|編輯:AY

【深水埗cafe】度假風Cafe 兩層高+泰國手織桌椅

深水埗cafe地圖

原來這是一間度假風Cafe, 店內瀰漫東南亞的度假風情,兩層式設計樓底特高,充滿日光氣息!另有,椅子設計型格又舒適, 最具標誌性就是那搖動躺椅, 整個就是濃濃的度假風情。

這間Urban Roasted Resort特色之處, 就是採用會員制, 只要$120便可入會, 享用3次飲品或蛋糕, 感覺像Starbucks的模式? 當然不做會員,純享用飲品或蛋糕也ok的。另一特色之處, 是會不定期舉行文青創意市集, 也會寄賣本土手作。

既然要投入「渡假 」模式, 就要點度假風格的飲品。 好鍾意呢一杯 Rose Lemonade Lime Juice, 好清新嘅度假風 , 賣相又靚。富士蘋果Mousse Cake,賣相和味道都比較中庸,走甜美路線,怕甜者可以不點。

這兒的designer chair和悠閒躺椅, 就像藝術品一樣散落在店的每個角落, 到底是來喝上一杯, 又或是來這裏幻想在外地放空, 完全隨你的選擇。 是近來深水埗比較有特色的cafe。

Urban Roasted Resort

  • 地址:太子大南街98號地舖
  • 營業時間:12: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