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果欄已成為大眾的入貨熱點,生果種類林林總總,眼花撩亂。今次我們替大家走一轉,嚴選最當造、最抵買的 果欄水果禮盒 ,送給朋友絕對不失體面 。

text: Ruby  photo:Scott(原文刊於《新假期》)

01 | 平超巿一半  長崎士多啤梨

冬天是士多啤梨的季節,今年氣候溫暖,產量和質量俱佳。長崎士多啤梨,外形像女士手提 clutch,粒粒紅彤彤又大顆,皮薄、果汁豐富、清甜微酸。果欄售價便宜,是超市的一半價錢。

02 | $9/個 加大碼西班牙柿

富有柿顏色鮮艷又好意 頭,送禮一流。這款來自西班牙的富有柿,柿身巨型,如鴕鳥蛋,質感比一般富有柿軟熟,甜度如腍柿,一咬果汁流出。最吸引是價錢,平均 $9/ 個很抵食。

03 | 五蚊銀大 智利車厘子

車厘子正值當造, 果欄水果禮盒 都有近十款選擇。塔斯曼尼亞的體形較大,呈鐵紅色,甜度高,但價錢貴,一箱兩磅要五百元左右。智利品種體積也有五蚊銀般大,色澤血紅,果汁也豐富香甜,價錢卻平一 半,兩磅裝只售$260,抵食。

04 | BB頭大 韓國富士蘋果

韓國產富士蘋果,體形大如BB 頭, 味 道 清 香,皮 脆, 果 肉 爽 口 多 汁。一箱五個,五十元,抵食過日本,質素亦較大陸高。

05 | 果欄水果禮盒 愛媛縣柑熊平幾十蚊

愛媛縣馳名出產蜜柑,果皮鬆軟,柑肉清香且甜。今年有此禮盒裝,一盒十個蜜柑,以小熊頭膠袋 獨立包裝,打開十隻橙黃色熊仔望住你,卡娃依呢! 在果欄買,價錢亦比高級生果店平上幾十蚊,絕對是小朋友最愛的 果欄水果禮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