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年的除夕取消了煙花匯演,不過香港旅遊發展局(旅發局)就舉辦「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奬品超過兩萬份,頭獎更可以得到國泰航空送出來回香港至任何航點的經濟艙機票四套,聽完都覺得很吸引啊!

撰文:KM | 圖片來源:旅發局、國泰航空、Apple

「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

為了迎接2020,旅發局今年首次舉辦「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所有市民和在港旅客,都可以透過電子平台參與大抽獎,奬品超過兩萬份。

抽獎玩法會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即玩即贏抽獎遊戲(名額20,000個),有機會即時贏取$100超市現金券。第二部分是壓軸大抽獎,只需提供簡單個人資料,即可登記參加。

壓軸大抽獎獎品相當豐富,頭獎會由國泰送出來回香港至任何航點的經濟艙機票四套,其中兩套讓得獎者贈送予外地親友來港(名額10個),二獎是蘋果 iPhone 11 Pro Max 256GB 一部(名額30個),其他獎品包括雙人主題樂園入場門票及酒店住宿一晚連早餐套票(名額300個)、雙人酒店住宿一晚連早餐套票(名額100個)、雙人酒店水療按摩服務(名額100個)等等,很吸引啊!

「香港除夕倒數」大抽獎

日期: 12月31日

時間: 6:00pm-11: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