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走在一起,是一個決定;而放閃是一種態度!如果你已經是個穩定交往中的愛情奴,那請你回想一下熱戀期的時候,你們會不會想穿 「情侶波鞋」?而在情侶裝中,穿情侶衣服實在太簡單了,身為潮流界的一對情侶,波鞋也要同款才是情侶裝的最高境界!

text: JUKSY  edit:adam  photo:JUKSY (原文刊於《新Monday》網頁)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盤點6對「晒命」情侶波鞋襯法

潮流鞋界的一雙百搭天王 – Vans Classic

不能不說說這雙歷史悠久的滑板鞋!Vans 已然成為一個街頭的象徵,情侶們不只是搭配黑色經典配色,接二連三推出不同設計的 Vans 仍然是街頭情侶的愛鞋,搭配起來沒有帥,也只有更帥!

沒有最愛你,只有更愛你!超露骨告白鞋非它莫屬!- New Balance 520

想要讓對方知道「你是我的」!就用 NB 520 告白啊!是有沒有這麼剛好?一向以數字為鞋款命名的 New Balance,一推出 520 鞋款,就注定成為天生放閃的鞋款啦!除了超適合當作告白禮物之外,這雙不拿來當情侶鞋實在是有違它的鞋號吧?!情侶穿搭除了可以搭配一樣款式的鞋款之外,何不穿上一雙具有意義的鞋款?更添甜蜜~「熱戀期必備閃鞋」、「穩交情侶的增溫器」隨你怎麼說,它都是你的下一雙 matching sneakers!

介於高端與樸實的時尚領袖 – adidas Originals Stan Smith

過去一直是 Superstar 的天下,但 Stan Smith 真的不容輕視,連菲董都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共同推出聯名款。說到白鞋,你也許會想到很多品牌,但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白綠 Stan Smith 永遠是情侶穿搭的必備神器!

 

讓韓國情侶都淪陷的神帥板鞋 – New Balance CRT300

這雙鞋不知道能不能算是潮鞋,但編輯走在路上發現未免也太多人穿!韓國掀起了 NB 熱潮,殺得街頭潮人們一個措手不及!很多韓國onni、oppa的最新愛款就是這雙了!

Sporty 情人鞋櫃一定有的 NIKE Sock Dart

光是在 Ig 上搜尋 #SockDart 就一堆放閃照跟帥照是怎樣?想當初剛上市的時候,許多人對它奇特的襪套設計感到遲疑,但現在卻變成撞鞋度極高的情侶鞋款,機率高到即使你換了男女朋友,對方也可能會有一雙啊!

暗黑型人必收的高端鞋款 – Rick Owens Sneaker Boots

雖然已經紅遍半片天,但還是不得不講一下 Rick Owens 的球鞋系列,尤其是皮製長靴和高筒綁帶球鞋,暗黑系情侶的標準配備在此降臨!

想要放閃,未必要上載情侶照,來兩雙情侶波鞋,也是高端放閃的一個技巧,快快入手放個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