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捱夜捱終於又捱到假期喇。香港最多嘅就係商場,每逢大時大節啲佈置都好有睇頭。就等我地睇下今年復活節各大商場又有咩搞作啦!

齊齊玩轉復活節篇

01) Citywalk 復活節獵蛋樂園

復活節絕對是全城小朋友最喜愛的節日,荃新天地特別打造既好玩又刺激之「躍動獵蛋嘉年華」,透過多個機動遊戲及充氣遊戲裝置,考驗小朋友的智力及肢體協調度,有助小朋友身心發展,絕對是親子樂首選節目!

躍動獵蛋嘉年華

地點:荃新天地 1 期戶外花園廣場,中庭及 2 期中庭
日期:
3 月 19 日 至 4 月 4 日
時間:
11 : 00 am – 7 : 00 pm

02) 始創中心 復活節砌積木

積木不單止是玩具,更可以引發無限創意,拼砌成各式各樣獨特而具觀賞價值的創作品。今個復活節,始創中心特別以「積木」為主題,邀得首位香港兼大中華區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及「樂遵創意」工作室多位積木達人一同舉辦。

復活節積木玩「樂」創意展

地點:始創中心地面大堂
日期:3 月 12 日至 3 月 31 日

03) 數碼港商場  現代化復活節

兔子是復活節的象徵之一,數碼港商場於復活節期間舉行「電子兔夢工場」暨「電子復活兔競跑大賽」。場內還有「電光幻影」魔術表演、「電子迷宮」闖關和「尋找復活電蛋」攤位遊戲、以及充氣彈床,費用全免,保證過一個精彩現代化的復活節!

電子兔夢工場

地點:數碼港商場L 2 全天候廣場
日期:3 月 26 日至 3 月 27 日
時間:2 : 00 pm – 6 : 00 pm

04) 黃埔新天地 挑戰太空站

人類對浩瀚無盡之星空一直充滿好奇,今年復活節,紅磡黃埔新天地將大家渴望往星際探險的夢想投射於四驅世界。佈下今年最「堅.離地」的全港首條銀河太空主題跑道,讓車迷於異想天開的氛圍下與同道中人落場互相切磋!

太空軌道試玩日

日期: 3 月 25 日至3 月 28 日
時間: 1 : 00 pm – 7 : 00 pm
地點: 時尚坊地庫

迷你四驅車教室

日期: 3 月 25 日至 3 月 28 日
時間: 2 : 00 pm – 6 : 00 pm (每日4 節)
地點: 時尚坊地庫

迷你四驅車樂園

日期: 3 月 25 日至3 月 28 日
時間: 1 : 00 pm – 7 : 00 pm
地點: 聚寶坊地庫KidZone B 51 B舖

下一頁:高達、櫻花都有!藝術文青集郵篇

藝術文青集郵篇

05) wtc more 花畫藝術展覽

wtc more邀得新加坡花畫藝術新星林子limzy來港舉行個人展覽,場內以超過5,000 朵絲花打造之七彩花園、美艷花仙子及花語藝術園裝置,讓您置身鳥語花香之國度,欣賞這個充滿浪漫感覺的展覽。

wtc more 世貿中心 「春姿花漾.藝術遊園」

地點:世貿中心P1中庭
日期:3 月 17 日至 4 月 17 日
時間:10 : 00 am – 10 : 00 pm

06) APM 七彩復活花

為慶祝復活節,apm與國際花藝大師合作,以花融合復活蛋為主題,以千嬌百媚的花花變奏出 25 呎復活彩蛋,帶來繁花爭妍的復活節。

APM 復活彩蛋花園

地點:APM 大堂
日期:
3 月 21 日至 4 月 17 日
時間:
12 : 00 am – 12 : 00 pm

07) 奧海城 x 高達

為慶祝高達誕生 35 週年,今個復活節,奧海城為全港高達狂迷帶來全城矚目高達基地及主題展覽,基地除設有多項互動遊戲、狂迷攝影區 及大人小朋友最愛之模型工作坊,更將全球首次曝光之 6 米高的巴巴托司高達模型盒(GUNDAM BARBATOS) 化身高達基地背景,場面非常震憾!商場更特別打造高達主題巴士,化身成「流動高達展覽館」,巴士車身及車廂均佈置多隻高達,場面震憾而且非常搶眼,高達迷不論由內到外均可與氣勢非凡的高達自拍合照; 登上巴士後更可率先一覽 35 週年最新系列高達模型產品,保證大開眼界!

OLYMPIAN CITY 高達模型主題展覽

日期:3 月 19 日至 4 月 4 日
地點:奧海城 2 期地下主題中庭
高達期間限定主題巴士
推廣期:3 月 14 日起

08) 海港城日本櫻花文化祭

為了讓大家可以在香港也可賞櫻,海港城將於2016年3月17日至3月31日,引入多棵土種櫻花到場內展出,顧客更可同時參觀「枡」之演變及「清酒 x漫畫」藝術展覽。此外,海港城更邀請了日本人氣和樂器組合「結 ~YUI~」,於2016年3月23日至28日首次來港免費公開演出。配合期間限定居酒屋及一系列主題美食,大家可於海港城悠然地「嚐」櫻。

日本櫻花文化祭 @海港城

日期: 2016年3月17日至3月3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

「結 ~YUI~」津輕三味線個人演出

日期及時間:2016年3月23日 (下午6時30分)
日期及時間: 2016年3月24日 (下午1時及6時30分)
日期及時間: 2016年3月27-28日 (下午2時、4時及6時)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結 ~YUI~」組合演出

日期及時間:2016年3月25-26日 (下午2時、4時及6時)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下一頁:捕獲Minions!可愛爆燈卡通篇

延伸閱讀

復活節好去處 | 本地3大獵蛋活動

初春來臨 | 本地花期預想+7個賞花好去處

放工/週末都去得 | 本地10個拍拖談心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