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都心思思想游水,但又怕天氣凍,連落水的勇氣都沒有?不用怕了!愛游水的你們有大好消息啦!在2月7日康文署轄下的 堅尼地城游泳池 將會啟用,開放給公眾使用!除此之外,室外池面有特別的維港景色,絕對有與別不同的享受!

撰文:Cecilia |圖:政府新聞網、farrells(原文刊於《新假期》)

堅尼地城游泳池 按摩池舒服「馬沙池」

大好消息!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堅尼地城游泳池第二階段重置工程已完成,聽日(2月7日)全新的室內暖水池將會投入服務,開放給公眾使用,全部室內池都設暖水供應,大家不會再因冬天怕凍而遠離泳池了!

開放的室內游泳池,除50米乘15米副池和25米乘12.5米訓練池之外,還有橢圓形按摩池,可以供大家「馬沙池」,消除日常疲勞,輕鬆一下!

室外泳池暢泳  欣賞維港景色

雖然室外泳池及戲水池要到4月夏季時段才開放使用,但可以同大家預告定室外泳池可以欣賞到維港景色,可以說是在香港難得的享受,大家還可以一路暢泳,一路欣賞到維港景色,真的是一分價錢,十分享受!室外泳池採用開放式設計,除了維港景色外,還有抬頭就可以看到的一望無際的天空,不知夜晚可否一路望住星空,一路游泳呢?

想游冬泳,又唔想凍親,當然要去暖水池啦!各位立即記低各區公眾 暖水泳池嘅開放時間啦!

環保透光 太陽能板供熱水

新泳館除暖水池和露天室外泳池外,設計上也加入了不少環保元素,室內池的頂部設計可讓陽光透入室內,雖然在室內,但依然可以感受到陽光,而且採用太陽能板供應熱水,有節能效果。

游泳池位於卑路乍灣公園附近,雖然與港鐵站有些少距離,但都可以乘電車或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前往,都算方便。

堅尼地城游泳池
地址 : 香港堅尼地城西祥街北2號 (顯示地圖)
開放時間 :
夏季(4月至10月)

  • 第一節:上午6時30分至中午12時
  • 第二節:下午1時至5時
  • 第三節:晚上6時至10時
    (暫停開放時段:中午12時至下午1時;下午5時至6時)

冬季(11月至3月)(只開放室內游泳池)

  • 第一節:上午6時30分至中午12時
  • 第二節:下午1時至5時
  • 第三節:晚上6時至10時
    (暫停開放時段:中午12時至下午1時;下午5時至6時)

注意事項:
每周大清潔日逢周三進行(如每周大清潔日適逢公眾假期,游泳池會照常開放,而大清潔行動將安排在同周的周四進行)。